动身帝都(1/2)
作者:寒酥未肯消
    贺邵寒不知道自己是怎么离开何未晞房间的,他只觉得他的心都碎了。

    何未晞也没好到哪里去,说了那么多诛心的话后,她也在贺邵寒离开后终于忍不住哭了出来。

    浅蓝作为她脑子里的蛔虫,自然知道她的苦楚,却又不知道该怎么安慰她,只能让她的哭声传不出这间屋子。

    爱之深恨之深,有时候爱恨未必分得那么清楚,你觉得是恨,可恨意下藏着的确是不能说的爱。

    第二天一早,何未晞看着镜子中自己肿着的眼睛叹了口气,用法术冻了点冰块仔仔细细的敷着眼睛,等眼睛好得差不多了才出门。

    刚一开门就见罗阳举着拳头站在她面前,她看了罗阳沙包大的拳头一眼,“怎么,你这是一大早就赶来造反了?”

    罗阳赶紧将拳头放下扬起哈士奇一般的笑脸:“怎么会呢师父,徒儿可是最乖的了。”

    何未晞一手将他带大,他那点小心思要是能瞒过何未晞,何未晞这三字都能倒着写:“你乖?得了吧,你师父我还没有到看脸即正义的地步,说吧,你又想作什么?”

    罗阳笑得更开心了:“清凉山、钟山还有幕府山的师兄们找我去他们的山上做客。”

    这三座山上的人居然肯带着罗阳玩?这倒是让何未晞有些没想到,不过人家既然邀请了,罗阳也没道理不去,再加上他爱玩爱交朋友的性格,若是不让他去他肯定又要闹脾气。

    “去吧,不过不许乱来,做客人要有做客人的样子,也别空着手去,走之前到你顾山哥哥那里拿些极品的丹药过去,不过也别太多。”何未晞踮脚揉了揉罗阳的娃娃脸,一脸宠溺的叮嘱着。

    罗阳任由她捏着脸:“知道啦,顾山师兄都已经给我准备好了!我会早点回来的!”

    何未晞笑了一声,又踮脚刮了一下他的鼻子:“就怕你到了别的山头好吃好喝好玩的供着,只怕你乐不思蜀不肯回来了。”

    罗阳笑了笑:“不会哒,俗话说子不嫌母丑,狗不嫌家贫,我永远都不会嫌弃咱们玄凤山的!最多三五日就回来了!”

    何未晞却道:“我打算今日启程去帝都,你玩好了可以直接去帝都找我们会和。”

    罗阳愣了一下,他从未想过自己要跟师尊分开走,当即跨下了小脸:“那我不要去跟他们玩了,我要跟着师尊一起走!我这就去推了他们的邀请......”

    何未晞赶紧拉住了他的手:“好不容易下山来玩的,不要耽误你自己交朋友,更何况你同他们玩的好,将来对咱们玄凤山也是有益处的。乖,好好去玩吧。再说了,我去帝都也不是一夜就要飞到的,路上总是要耽误两三天的,你不用急,放心玩。”

    听到何未晞这么说,罗阳这才放松下来,再三确认何未晞不会丢下他后这才蹦跳着跟着那三个门派的好兄弟们一溜烟跑了。

    何绍钺出现在何未晞身边:“师尊您就这么放任他?不怕他闯祸出圈?”

    “有什么好怕的,他掌握天雷,又有白泽这种神兽在身边守着,就算出了事,自己也能解决。若是他自己解决不了,那就不能怪我这个做师尊的大义灭亲了。”何未晞看着他欢脱的背影笑着说道。

    何绍钺却不那么想:“大义灭亲?若他真的闯出圈了,师尊怕不是护犊子不要命呢。”
动身帝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