卑微的棕熊(1/2)
作者:寒酥未肯消
    何绍钺左手牵着哮天犬,右手抱着穿着何未晞特意为它所制的可以控制它身体高温小衣服的小金乌。站在他左边的是何未晞,右边的是贺邵寒。鸣凤则站在何未晞身后。

    这一路上没有罗阳那个难缠的小鬼欢朋乱跳倒还真的是有些冷清,特别是何未晞一直绷着脸,贺邵寒身边也不时散发着冷气,鸣凤与何绍钺想问却又不知道从哪里开口,只好一路尴尬着。

    郊外不比城里,他们也不用怕伤到人就将哮天犬的绳子给解开了。出了城哮天犬就跟脱了缰的野马似的,见到一个草地就扑过去打滚,偶尔有蝴蝶停在它鼻子上它还张嘴去咬,扑蝴蝶的时候还摔在了沟里,逗得何未晞实在忍不住笑了一下。

    见她笑了,何绍钺与鸣凤可算是松了一口气,哮天犬见了也追蝴蝶追得更起劲了,可最后还是没能追上蝴蝶,反倒是它咬了几口花朵,打了好几个喷嚏。

    最后在花丛里挑了几朵半开的花儿从中咬断叼给了何未晞。

    何未晞坐在树下揉了揉它的头:“你倒是知道半开的花才是最好的。”

    “嗷呜呜,汪汪!”哮天犬冲着何未晞叫了几声,疯狂的摇着尾巴。

    “你也好不容易被放出来,去玩吧,今晚就住在林子里,晚上你记得守夜啊~”何未晞挠了挠它的下巴,又拍了拍它的屁股就放他去玩了。

    瑶嘉端着一碗从小溪里打出来的水走到何未晞身边坐好:“怎么想着住郊外了,你不是一向骄奢淫逸非暖床不睡,非高屋不进的嘛?”

    何未晞接过溪水喝了一口:“那些地方住久了也有些腻,出来吃点苦也是挺好的。对了瑶嘉,你怎么还不回去啊?”

    瑶嘉笑了一下:“我才不要回去呢,好不容易昆仑君闭关修炼,大鹏也不四处乱走察看,我当然要好好出来玩一阵子,不然总是待在昆仑山上多无聊啊。”

    何未晞一想也是,昆仑山虽然富饶遍地是宝,但山上着实无聊,不是要躲着神兽就是要躲着不知何时就要到来的风雪,确实不如人间好玩的。

    “那要不趁着昆仑君去闭关的日子,你干脆搬来跟我一起住吧,我那寝殿里就有泉水引进来,你晚上缺水可以在那睡。不过你明明是一个灵芝,为什么像个莲藕一样总是缺水啊?”何未晞对她时不时就要给自己来点水的习惯十分不解,明明在昆仑山的时候没这么勤啊?

    瑶嘉一脸悲愤:“你就别提了!凡间的灵气能和昆仑山充裕的灵气比吗?我现在感觉我都快窒息了!”

    何未晞也觉得凡间的灵气一年不如一年,但这也没办法,毕竟灵气这东西用多了就是要消散不见得,也不是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

    “对了未晞,这次去帝都是为了什么事啊?”瑶嘉靠着她的肩膀玩着她的头发问道。

    何未晞淡淡道:“没什么事,就是想去看看。说不定我们到了就有事了。”

    瑶嘉不知道凡尘间的弯弯绕绕:“咱们到了就有事了?难不成咱们是要去惹事的?”

    鸣凤在树上笑了一声,惊到了瑶嘉,“你怎么在树上?”

    鸣凤跳了下来:“不是我们惹事,是这位姑奶奶到哪里哪里就会有事,她这种就叫做事故体质。”

    瑶嘉茫然的念叨着:“事故体质?”

    何未晞无奈的点了点头:“谁让我没事闲的就剩下没事找事了呢。”

卑微的棕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