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雪亮的弟子们(1/1)
作者:寒酥未肯消
    为着那攻略对象二阗悼的事情,鸣凤一晚上都没睡,在树上翻来覆去的折腾。

    黛蓝也被他折腾得不轻,可黛蓝也没办法,若是阗悼真的出现在了这里,并且成功成为了何未晞必须攻略的对象,那它发布的任务就会被屏蔽或者重新整改。

    之前鸣凤的任务是攻略何未晞,但是却被他强行改成了攻略昆仑君,为此他也付出了巨大的代价,被昆仑君发现了他身带系统的秘密,加大了攻略难度。

    而且他至今都没用成功,甚至连好感度都一直都没涨过一点。

    第二天早上一起来,何未晞就碰到了一个自己目前最不想见到的攻略对象之一,陵阙。

    “你怎么来了?地府的事情不够你忙了?”何未晞看着正在溪边洗澡露出自己精壮肉体的花孔雀陵阙一脸的不高兴。

    陵阙从溪水中站起身,何未晞下意识捂住了眼睛。当然,指缝中已经足够她看个够了。

    下一刻陵阙穿好衣服将她揽在了怀里,声音极具诱惑:“我是不是你最容易攻略的对象了?”

    何未晞的身体不由得一僵,陵阙好心情的道:“我天生就能听见别人心里的话。”

    何未晞下意识道:“那样会很累吧?”

    “不累,这功能和白泽神兽也是一样的。”陵阙顺势将她抱得更紧。

    “不累那就别抱着我了,没打算安慰你。”何未晞用力戳了戳他的胸肌想将他推开,结果自然是纹丝未动。

    “我才不要,我好不容易追你到这的,听说你们要去帝都,我随你们一起。”陵阙耍赖道。

    何未晞抬起脚恶狠狠的踢了一下他的第三条腿,疼得陵阙直抽气。

    终于呼吸到新鲜空气的何未晞连句道歉都没用,径直走向了瑶嘉的方向,准备将这个灵芝摇醒,然后启程上路。

    贺邵寒自然是看到了他们俩的互动,心中嫉恨的要命,但他却又不能在何未晞面前表现出一丝,生怕何未晞见到他这副样子更嫌弃他。

    分明是何未晞追求他的,现在却变成了他去追随何未晞,不过这样更好了,上辈子欠她的,这次都可以尽数补回来了,只不过这辈子留在她身边的男子怎么那么多!

    不小心听到贺邵寒内心小秘密的陵阙突然对着贺邵寒微微一笑,然后冲着他走了过去。

    贺邵寒见陵阙过来,下意识绷紧了身体。

    “我知道你与她有很多误会没解开,尽管我们是情敌,可我想与你光明正大的竞争。”陵阙比贺邵寒还高了半个脑袋,原本他身上就带着北阴酆都的浓浓煞气,现如今又增加了些许必胜的气场,直压得贺邵寒喘不过气来。

    但他好歹也是个男人,就算他现在不如陵阙,也不能将架子摆得太低。

    鸣凤贱嗖嗖得凑到了何未晞面前:“那个瘟神怎么又来了?你的任务不是攻略他吗?怎么现在看来倒像是他攻略你啊?”

    何未晞凉凉得看了他一眼:“我劝你说话最好注意一点,人家可以听到心里话,你这嘴贱心贱得毛病是时候该改改了。”

    鸣凤却不以为意:“他听见就听见呗,这么多年他听得也不少了,要是还没习惯就是他小心眼!”

    何未晞扑哧一笑:“你背后说人家坏话,居然还变成你有理了。”

    鸣凤一挑眉,一脸的傲娇样。

    小姐妹俩还没等深聊,瑶嘉打了个哈欠终于醒了,刚睡醒得她迷迷糊糊的就开始找水,哪想到刚爬起来就干巴在了地上,再也动不了了,吓得何未晞一个引水术引来小溪中的水就给她泼了过去。

    看着浑身被浇得湿漉漉显得凹凸有致极具诱惑的瑶嘉,不远处的何绍钺与顾山立刻转过身去,眼不见心不烦,而陵阙与贺邵寒却皱着眉头看向了这边。

    瑶嘉自然感受得到他们俩得注视,正觉得这俩人也不过如此的时候,鸣凤将自己的外袍脱下来给她披上了。

    “都多大个灵芝了,还不会用法术把自己的衣服烘干!”鸣凤可是个鉴婊专家,一看到她这样就知道她不怀好意,但何未晞跟她的关系又一向好,他贸然说出口何未晞也未必肯信三分,只好表面上对她好些,准备让她慢慢露出狐狸尾巴。

    瑶嘉还没享受够男人注视她呢,可鸣凤的衣服已经披过来了她也不能把衣服脱了,只好乖乖的从地上爬起来裹着衣服老老实实的跟在何未晞身后。

    何未晞也懒得管他们俩,直接走向了何绍钺让他多存点水给瑶嘉备着。

    何绍钺其实是不想伺候那个瑶嘉的,毕竟他们俩不熟,那瑶嘉一看就不是什么好货色,且他一向负责得都是自家师尊的起居,伺候师尊是心甘情愿的,伺候别人可就不是了。

    但师尊都放话了,他也不能拒绝,只好任劳任怨的帮她带水,顾山则在四处找些草药什么的备着。

    大男人分明是最容易被绿茶婊蒙住眼睛的,可到了何未晞身边的几个大男人,却各个都喜欢何未晞喜欢地不得了,还各个自修了鉴婊功能,眼下瞎得就只剩下了何未晞。

    “阿山,你觉不觉得瑶嘉有些怪怪的。”何绍钺趁着他们两个走在最后面的时候偷偷问道。

    顾山看了一眼走在前头的何未晞他们,低声道:“我觉得她喜欢陵阙大人,她总是偷着往陵阙大人那里看。”

    何绍钺却道:“她不止是对着陵阙大人感兴趣,就连贺邵寒那个臭小子她都故意诱惑好几次,昨天晚上我们仨凑在一起吃肉的时候,她一直围着贺邵寒问东问西。”

    顾山:“可能她没来过凡间,对这里感兴趣吧?”

    何绍钺一脸恨铁不成钢的样子瞪了他一眼:“她要是光问凡间的事情我也就不这么讨厌她了,关键是她问贺邵寒是怎么认识师尊的,有没有与师尊双修,还有师尊平时一些喜好同什么人走的近之类的。你想啊,她小时候是同师尊一起长大的,按理说她应该比贺邵寒更了解师尊的喜好,为什么要问贺邵寒?连双修这么私密的问题都要问个仔细,好在贺邵寒没同她说双修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