叛变的戏码(1/2)
作者:寒酥未肯消
    陵阙加进来后,他们的队伍走得越发慢了,首先是几个男人争夺何未晞身侧位置。

    何绍钺为了她家师尊考虑,选择站在何未晞左侧。可左侧一向是贺邵寒的位置,哪怕他们俩个吵架冷战了,也不能被旁人占了去。

    再次是鸣凤,他与何未晞是闺蜜,自然是希望何未晞同他更近些,可他打不过那个陵阙,只能闹着何未晞要何未晞作主。

    顾山则默默的在前头拿着地图引路,丝毫不想掺和他们几个争宠的斗争中去。

    瑶嘉看着为了在何未晞身边走路而大打出手的几个男人心里忍不住发酸,却也明知道自己比何未晞差了不止一星半点儿,根本斗不过何未晞,只好默默跟在身后时不时瞪一眼何未晞的背影。

    最后还是何未晞为了避嫌,点名让何绍钺与鸣凤一左一右走在她的身侧,这才免了一场大战。

    看着被撵到后面不得不跟着瑶嘉走在一起的两个男人,何绍钺忍不住回头对着他们俩做了个鬼脸。

    陵阙反正是不在意的,他就是故意逗这几个人的,跟谁走在一起他都不是很在意。

    贺邵寒却是十分生气,从前她再生气也舍不得离开他太远,这下直接把他赶到后面和别的女人一起走路了!

    气氛一时之间变得十分尴尬,瑶嘉左看看右看看忍不住开口道:“你们两个要是追未晞的话,最好还是别跟我走在一起,毕竟我也是个女的。”

    贺邵寒冷着脸回复道:“你哪里是个女的,你分明就是个灵芝!除了招人吃以外,没别的用处。”

    陵阙:“放心,我不吃你,太弱了,吃了也没用。”

    莫名其妙被针对的瑶嘉:“......”这俩男的有病吗?一个说我不是女人,一个说我是废物,要不要这么伤人啊!

    可他们说得也没错,她就是一个废物灵芝,肩不能扛手不能提,有什么危险第一个就要逃跑,确实没什么用。可未晞明明告诉她,女孩子柔弱一点才招人疼惜,未晞也明明很羡慕那些动不动就会招男人疼的女子,为什么到了她这,就这般不同了?

    何绍钺将他们的话都听在了耳朵里,正叭叭的跟何未晞告状:“师尊您听,这两个人一点都不会怜香惜玉。”

    何未晞无奈道:“你就消停会吧,他们两个要是对瑶嘉态度好一点,你就要说他们十分风流,是个女的都要撩一下了。合着他们怎么做都不对,你就那么看不上他们俩?还是你不希望别人看上你师尊啊?”

    何绍钺被点破了小心思,哼哼了两声:“我只是觉得这两个都配不上师尊。那个贺邵寒对师尊伤了师尊那么多次,鬼王大人虽然总是给师尊一些好玩意儿,可他这个人的风评一向不好。”

    何未晞好笑的看了一眼何绍钺道:“陵阙的风评应该比我何未晞的风评好很多吧?毕竟人家是活了几十万年的老神仙,我只是个活了几百年的小仙。”

    何绍钺被噎了个够呛,被迫闭上了嘴巴不肯再说话了。

    鸣凤却又开始了:“未晞,你有没有觉得小金乌今天十分安静啊?”

    何未晞偏头看了一眼睡得正香的小金乌:“它安静一会还不好,昨天也不知道是谁嫌弃它吵,非要把它扔了的。”

    鸣凤却道:“这可是世上最后一只金乌,说不定日后还要靠着他呢。”

    “你就承认你喜欢它的金乌羽吧,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已经薅了不少了。”何未晞翻了个白眼。
叛变的戏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