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雷(1/1)
作者:寒酥未肯消
    瑶嘉原本就没看上这几个男人,现在更是对他们几个人十分讨厌了,她当初对着他们故意暴露身材,也不过是为了帮何未晞试探这几个弟子和男人对何未晞是否是真心的。

    现在被这几个人反过来收拾了一回,她整个灵芝都不好了。

    眼看着又要被塞进一大堆海鲜,吓得她直接跑到了何未晞身边哭诉撒娇:“未晞你倒是好好管管他们呀,他们都欺负我一天了!”

    何未晞没忍住笑了出来:“你不是一直都想让男人围着你转吗?怎么这才一天就受不住了?”

    瑶嘉就知道他们几个的小心思压根就瞒不住何未晞,抱住她的肩膀撒娇道:“我是希望有心仪我的男子围着我转,对我好,才不是他们这样呢!你看他们今天把我欺负的!脸都肿了。”

    何未晞捏了捏她的腮帮子:“你这是胖的,就别赖人家了。”

    瑶嘉抱着何未晞的肩膀坐了下来:“我才没胖呢!而且我们灵芝一族,就是越高越胖才显得显得......”她词汇量不多,说不出来。

    “越高越胖才越会被人类和其他物种发现,然后恶狠狠的将你啊呜一口吃掉!”何未晞故意吓唬她。

    “啊!才不要被吃掉!瑶嘉不会被吃掉的!瑶嘉身上没有肉的!”瑶嘉被吓得直把头埋进她的脖子里。

    何未晞从小就爱这么吓唬她,就这么吓唬了几十年了,她居然还是这么傻乎乎的就信了。

    直听到何未晞笑出来,瑶嘉才意识到自己居然又被骗了,忍不住用小拳拳锤何未晞的胸口。

    两个小姐妹闹着闹着就滚做了一团,哮天犬见了忍不住扑了过来,一会咬着何未晞的衣服往一边抓,一会又扒拉瑶嘉的头发将她头发弄得一团糟。

    看着滚在草地里玩得十分开心的俩人,几个男人互相对视一眼,恨恨的将手里的海鲜扔在桌子上开始互相推卸责任。

    鸣凤拍着桌子:“我就说你这招没用!你非要试,这下好了吧?人家小姐俩一扭头还是最好的闺蜜,咱们几个倒是当了炮灰了!”

    何绍钺一脸无辜:“我哪里知道她们俩居然情比金坚可以为了友情抛弃男人啊!再说了,我当初提议的时候你们都是摩拳擦掌各个一百二十个愿意的,怎么失败了开始说我了?真没担当!”

    贺邵寒冷脸:“没担当的是那个小叛徒,说好一起气她的,谁让她先叛变的!”

    他一向敌我分明,该一致对外的时候从不含糊。

    听他这么一说,那边吵架的两个也瞬间反应了过来,开始调转炮口将罪责都推在了瑶嘉头上。

    此刻的瑶嘉还不知道自己已经被那三个小气的男人惦记上报复了,正一心想着怎么着也要赢了何未晞一次!

    但她毕竟身娇体弱敌不过何未晞这个从小野惯了的,没一会就被何未晞按在了地上开始抓痒。

    “哈哈哈哈哈,别挠了未晞......啊啊啊,哈哈哈不行了,我不行了未晞,真的笑得肚子都疼了,真的饶了我吧!我错了我错了,我再也不和那些臭男人一起狼狈为奸了!我错了,你就饶了我吧!啊哈哈哈哈哈哈。”瑶嘉一边讨饶一边大笑,肚子疼得不行却始终停不下来,可谓是痛并快乐着。

    何未晞也丝毫没有手软,这一套词她从小听到大,能信她就有鬼了,于是又多挠了一会才彻底放了她。

    瑶嘉笑得眼泪都出来了,最后实在是没力气从地上起来了,干脆就那么睡了过去,可就在要马上睡着的时候,还是担心何未晞半夜再偷袭她,变回了一颗灵芝才睡。

    可这一夜却突然下起了雨,何未晞猝不及防被雷声惊醒,却发现自己正在贺邵寒的怀里,而他们的睡觉的地方正被一层结界保护着,看这手笔像是陵阙的。

    雷声再次响起时,贺邵寒还下意识的搂紧了她。

    这倒让她想起了上一世,故事还不是这个结局的时候。

    那时候的贺邵寒虽然总是对她冷冷的甚至没有个好脸色,却总是在打雷下雨天同意何未晞睡在他那里,抱着她入睡。

    后来有一次还因为担心她害怕打雷陪她入睡,耽误了救治楚白洛的最佳时机,让她的毒更深入肺腑。

    也正是因为那一个雷雨夜,他们的关系才变得不好的。

    一想起楚白洛,何未晞的心就跟针扎了似的疼,那时候的她总也想不明白为什么楚白洛那样做作矫情的女人会引得贺邵寒那么喜欢。

    现在仔细想想,按照贺邵寒的眼光,就是十个楚白洛加在一起也未必能入得了他的眼,恐怕就是当初他孤苦无依得时候,是楚白洛出现在了他得身边,陪着他度过了许久得苦日子,又陪着他与落苍山和君绶山得人联系,修炼法术,帮她报仇。

    何未晞也不止一次得想过,若是当初事发,她没走,反而带着贺邵寒回玄凤山,是不是结局就不会那么惨烈,是不是她会把他当成一个普通的弟子,从此再无瓜葛。

    她想的入迷,雷声突然降下,她吓得差点叫出声来,身体也下意识的瑟缩了一下,下一刻,贺邵寒温热的胸膛就贴了过来。

    何未晞却轻轻推开了他,缩到另一个角落睡去了。

    其实她雨天根本睡不着,只不过是闭着眼睛假寐罢了,这几天她总是心里很乱,特别是与贺邵寒在一起的时候,越在一起就越乱。

    可她刚闭上眼睛,陵阙就用传音入密跟她聊了起来。

    “你居然害怕打雷?”对方的声音充满了惊喜与调笑。

    “怕打雷怎么了,人人都有惧怕的东西,这有什么不好意思的。”何未晞回复道。

    “你说得对,人人都有惧怕之物,确实没有什么不好意思的,只不过我很好奇,你为什么会怕打雷。”陵阙问道。

    何未晞停了一下,就在陵阙认为何未晞不会再回答的时候,只听她小声道:“我父母就是在这样一个雨夜被那些所谓的正道人士所杀的,那个时候没打雷,外面震天响的都是他们喊打喊杀的声音,还有各类仙器引来的各种动静,其中雷声的动静最大,被我记了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