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青(1/2)
作者:寒酥未肯消
    何未晞爱财,爱到什么地步呢?要钱没有要命一条都不足以说明她对财的执着了。

    何洛妤上来就借钱丝毫不给她念旧的时间更是不会让她心甘情愿掏出一分钱,最后何洛妤实在没办法,居然用魔尊令跟何未晞换了一亿的灵石和一亿两的银票。

    陵阙看着那个魔尊令:“那么多钱和灵石你就这么轻易得给她了?一点不心疼?”

    何未晞摩擦着那块巴掌大的令牌:“没什么心疼的,活是何洛妤帮着干,魔界建成了也是她帮着打理,我就负责最后盖章拍板决定,何乐而不为?再说了,我多了个魔尊的称号不更好,如今我的门派是正道第一大派,咳咳,昆仑君手下那几个大派不算。然后魔界也在我手里,我可谓是黑白通吃的人生赢家欸~”

    陵阙盯着她:“所以你出资建立魔界是什么意思?”

    何未晞见躲不过这个问题,只好一脸严肃:“我觉得我这个半神半魔的体质总有一天会被人诟病,保不齐那天就有人打着什么幌子把我也杀了,然后灭了我的山头,抢夺我的宝物。所以我得多留几个后路。魔界就是其中之一,狡兔还有三窟呢,我这种名声不好一向招人仇视的老狐狸,自然要多留几个窝方便跑路,而且魔界也算是我老家啊,那是我爹的地盘,我接手总比我姑姑名正言顺。”

    陵阙:“你要重建魔界,你知道那是多大的工程量吗?你知道现在还有多少魔物存在世间吗?你知道一旦魔界重建的消息走漏出去,你将面临多大的风险吗?”

    何未晞却浑不在意:“这不是早晚的事吗?就算我不打算重建魔界,我老老实实在我的玄凤山上待着,不还是有人会下套引我下山,把脏水往我身上泼么?他们认定了我有半魔的体质,就必然会有成魔的风险,所以拼尽一切也要把我往魔界那边推,以此来证明他们的猜测都是对的。与其等到我坠魔那天孤立无援,倒不如现在就谋划起来你们说对吧?”

    贺邵寒冷哼一声:“你倒是思虑周全!”

    何未晞瞪了他一眼,将小金乌扔给了他:“大人说话哪有你说话的份!”

    贺邵寒下意识想还嘴,可仔细一想,何未晞毕竟也是活了快一百年了,对比他二十几岁的年纪,他确实没有说话的份。

    走了一天一夜后,他们终于赶到了一处码头,等过了码头就是京都了。

    看着对岸灯火通明,何未晞突然想起了上一世她为了讨贺邵寒欢心,非要在玄冥山也弄了这么一出,模仿出人界长街喧哗热闹的场景,而那时候的贺邵寒说了什么呢?

    “东施效颦,以后别再做这些无用功了,我不喜欢热闹。”

    “我不爱你,你做再多也没有办法打动我分毫,还不如让我一个人清净来得好些。”

    “你能弄来这些又怎样?你能把楚白洛还给我吗?”

    “白洛她到底为了什么而死,你这辈子都欠我条命!”

    ......

    伤人的话那么多,何未晞以为自己早就忘了,可如今想起来却是历历在目,一个字都没忘。

    看着何未晞突然落寞的神情,鸣凤走过来敲了下她的脑袋:“你这是怎么了?怎么越到京都反而越发犹豫起来了?船家都等半天了,赶紧上船呀。”

    何未晞突然道:“我不想上船了,直接飞过去吧。”

    鸣凤没明白她的意思:“啊?不是你说非要体验人类的脚程嘛,怎么突然又用飞的了?你们女人还真的是善变啊?”

    看着她翩然飞起的背影,贺邵寒却突然想起了什么,紧接着面色一寒,忍不住抬手给了自己一个巴掌。

    他这一举动可谓是吓了其他人一跳,鸣凤古怪的看着他:“你干什么抽风自己抽自己?”

    “我......”就在贺邵寒不知道该怎么解释这一举动的时候,河里突然出现一条蛟龙,大张着嘴巴冲着背对着码头的罗阳冲了过去,贺邵寒来不及解释,一个箭步冲上去将罗阳拽了回来。

    蛟龙见目标落空十分生气,直冲着贺邵寒扑了过来,而贺邵寒已经将轩辕剑召唤出来,直冲着那蛟龙的脑袋刺去。

    蛟龙也不是个傻的,能在京都这种地方活到现在的妖物自然都不是个好惹的。

    但按理说就算是个不好惹的蛟龙也不会察觉不到陵阙这个万年鬼王的威慑力,但它就是这么突兀的出来了。

    陵阙压根就没给贺邵寒用轩辕剑的机会,当即一个冰锥就完美的扎进了蛟龙的头颅。

    蛟龙重重倒地被罗阳收进了自己的储物戒。

    俗话说蛟龙处处都是宝?罗阳作为这里的吉祥物,自然有什么好东西都是优先给他的。其实就是他们看不上蛟龙这种东西。

    贺邵寒看着陵阙一脸的不高兴:“你为什么要出手?我正想试试轩辕剑的威力呢!”

    陵阙严肃道:“轩辕剑在你手里是没错,但你最好别轻易用它,帝都不比金陵安全,你的实力不足以保护轩辕剑不落入他人之手。”

竹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