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开始坑了(1/1)
作者:寒酥未肯消
    何未晞的要求,陵阙从来都没有拒绝过,当即跟着何未晞回了玄凤山开始彻夜排查。

    经过了三天两夜的折腾,终于将三千二百一十名弟子全部都排查完了。

    而这其中竟然包含三百一十五名弟子的身体里都有那蛊虫,而鸣凤则排查出来一个,就当场开膛破肚捉虫销毁,何绍钺则负责救治那些被开膛破肚的弟子。

    自家山头的弟子救治好了,何未晞就开始担心其他门派的弟子了,她是个闲不住的性格,当即带着陵阙鸣凤贺邵寒奔着距离这里最近的门派赶了过去。

    果不其然,那些门派这几天也总是突发弟子伤人的例子,可他们是个小山门,并没有鸣凤何未晞这等厉害的人物帮他们分析病因,所以当何未晞他们一来就说出此行目的后,小门派的掌门就立马召集了所有弟子进行筛查。

    好在门派小,弟子也不过几百人,晒查起来也很快,不到一天的功夫就完事了,鸣凤也将这个虫子所害怕的东西详细列了个表,交给了那掌门,告诉他若是日后再有这种情况该如何做。

    当日夜里,何未晞他们被掌门三拜九叩的请出了山门。

    但是这天下的修仙门派何其多,何未晞根本来不及一个个的筛查救治,只好将无助的目光递给了陵阙。

    陵阙一时心软,没能受的住何未晞哀求的眼神,当即消耗修为与无数珍宝材料在十天内做好了五十个照妖镜。

    看着脸色差到极致的陵阙,何未晞也不忍心走了,干脆留在原地照顾他,让何绍钺与鸣凤将这些东西尽快分给各个山门,优先发放给大门派然后让大门派带着自己这份照妖镜去筛查自家门派附近的小门派,一传十十传百这么用!

    贺邵寒不放心何未晞,便跟着何未晞留了下来。

    陵阙其实没什么大事,就是想让何未晞多心疼他一会,但他实在没想到贺邵寒这个电灯泡居然跟着一起留下来了。

    正所谓情敌见面分外眼红,陵阙是一百个看不上贺邵寒,事实上,就算是让三岁小孩在陵阙与贺邵寒中选,三岁小孩都会选择陵阙。

    但何未晞也不知道被什么鬼迷了心窍了,放着好好的陵阙这么个大腿不要,非要贺邵寒。

    同样的,贺邵寒也看不上陵阙,毕竟陵阙跟他比,简直是个老不死的存在。

    两人互相在何未晞看不见的地方针锋相对,却又在何未晞在场的时候表现出一副父慈子孝,尊老爱幼的和谐得不能再和谐得样子出来。

    何未晞也并非看不出来他们俩之间得剑拔弩张,但她总觉得这两个她都不好放手,而且浅蓝也说过,若是贺邵寒没有灭了她的山门,她其实是有七个攻略对象可以选择的。若是她愿意她甚至可以和七个攻略对象在一起和谐的生活在一起。

    但是!但可是!可但是!若是她真的这么做了,这七个攻略对象还不得把她生吞活剥了?

    那七个攻略对象一个病娇--贺邵寒;一个酆都大佬--陵阙;一个是所有系统的主人--阗悼;一个是后来的人界霸主,现在的权明月;一个......(不想剧透。);这么七个人凑在一起简直是一场灾难。

    更何况那阗悼她压根就不想攻略,阗悼也不想被她攻略!可剩下的那六个,各个都不是省油的灯啊。

    就在何未晞思考到底是选择只攻略贺邵寒一个,还是连带着把陵阙也收入后宫的时候,浅蓝突然冒出来道:“这有什么好纠结的,阗悼你放弃,剩下的六个就都是你的了啊!这样六界你就都有老公了!多个老公多个家,六界都是你的家,这个家住腻了就去另一家,多少人羡慕都羡慕不来的生活呢!”

    何未晞嘴角一抽:“就你丫话多,谁让你出来的!”

    浅蓝转了个圈圈,向她炫耀自己最近新长出来的尾巴,何未晞一巴掌拍了过去,诧异的发现这个手感居然还不错:“你这尾巴居然还是狐狸尾巴?这手感不错的!”

    浅蓝转回来得瑟道:“是吧是吧,我可是特意选的狐狸尾巴呢!就是为了逗你开心的。”

    何未晞诧异道:“为了我?为什么?”

    浅蓝扭捏道:“因为你救了我还不嫌弃我满身都是bug,依旧肯把我带在身边。我从来没碰到过像你这样的宿主,我从前的宿主只会从我身上坑宝贝,还抠搜的不肯给我精神力。”

    何未晞听到这个解释扑哧一声笑了出来:“你怎么这么好哄啊,就这么点小恩小惠就值得你把唯一一次选择自己实体的机会为了讨好我给用掉了?”

    浅蓝当即不乐意了:“这怎么能是小恩小惠呢?你不懂我们做系统的苦,反正我这辈子赖定你了,你别想丢掉我这个小尾巴!”

    何未晞笑着揉了揉它的小尾巴:“我才不要离开你呢,我还没被你坑够呢,说吧,这次又有什么任务了?”

    浅蓝这才高兴的说道:“这次的任务很艰难,就是和陵阙互通心意,时限一个月。任务成功奖励三万精神力给我;任务失败的话我会直接喂你吃那什么药,让你们俩直接生米做成熟饭。”

    何未晞当即瞪大了眼睛:“等等,我只是有些犹豫并没有打算真的跟他在一起啊,而且我也没做好这个准备啊!你这怎么还带强买强卖的啊!而且任务奖励你自己三万精神力是什么鬼!你这是利用你自己的bug给自己谋私!这不公平!”

    但浅蓝已经跑了,任凭何未晞怎么叫都不肯出来了。

    何未晞深吸了一口气觉得这个小家伙越来也蹬鼻子上脸了,但没办法,自己宠的系统,坑自己的时候只能自己扛。

    就在她兀自对着那些彼岸花蹂躏的时候,贺邵寒带着披风走过来轻轻搭在了她的身上。

    她回头看了一眼贺邵寒突然问道:“若是我未来身边的男人不止你一个,你会如何?”

    贺邵寒一愣,没想到何未晞会突然这么问,等他反应过来后,脸色瞬间阴寒,发狠似的握紧何未晞的手腕:“你只能是我一个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