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金鳞岂是池中物(求收藏求一切!)(1/2)
作者:六道轮回拳
    沉吟片刻,秦玄机又试着点开江初雪的灰色头像,关于江初雪的信息顿时跃然眼前。

    宿主:江初雪

    修为:元婴期九层

    年龄:十七岁

    职业:五品炼丹师

    “嘶!”

    秦玄机忍不住倒抽一口凉气,好家伙,我直接就好家伙!

    十七岁的元婴期,并且还是一名五品炼丹师,她到底是怎么修炼的?

    秦玄机很震撼,也感觉很受打击,因为他这具身体也是十七岁,但他只有练气期二层修为,同样的年纪,一个在天上,一个在地下,两人显然没办法相提并论。

    秦玄机之所以一开始匹配交换对象时输入炼丹做为关键词,是因为他的修炼资质极为差劲,修炼同样的功法,他的进度却要比同龄人慢一截,所以他才想着学会炼丹术,用丹药来弥补自己资质的不足。

    在江初雪的信息栏底下还有一行【删除角色】的选项字迹,秦玄机心知只要他点了这个选项,他就可以重新匹配交换对象,不过他想也不想就打消了这个念头。

    做为一个学习炼丹术的对象,江初雪无疑是极其优秀的,在没有把她身体的价值榨干净之前,秦玄机不会换人,就算换人估计也换不到更好的了。

    随后秦玄机将游戏界面关闭,此时外面的夜色已经很深了,他躺在床上,静静思考明晚再进入江初雪身体时,自己该用什么样的姿势……呸!什么样的姿态来面对她。

    看江初雪好像涉世未深的样子,得想办法把她忽悠的心甘情愿教自己炼丹术才行。

    想着想着,秦玄机连自己是什么时候睡着的都不知道。

    ……

    “殿下,该起床了。”

    一大清早的,侍女李小鸢就过来叫床。

    秦玄机深陷狼窝可不敢睡懒觉,一个鲤鱼打挺翻身落地,一番打理后站在镜子面前,只见镜子里的少年约莫一米八的身高,眉清目秀皮肤白嫩,倒不失为一个小鲜肉。

    秦玄机点点头,对自己的长相颇为满意。

    推开门,李小鸢已经在门外等候多时了,这个小侍女才十二岁,身子骨还没长开,脸上的稚气很重,已经可以看到美人胚子的雏形了。

    秦玄机深深看她一眼,李小鸢是他如今在夏国为数不多可以相信的人,两个人是一条绳上的蚂蚱,他如果不能活着走出夏国,她也不能。

    想了想,秦玄机又感到莫名悲哀,想不到自己身处敌营,身边唯一可以相信的人居然只是一个十二岁的小萝莉,她能帮到自己什么?连帮忙暖个床都不行!

    当看到餐桌上的早餐时,秦玄机这才恍然大悟,原来小侍女能帮自己做早饭,还是有点用处的。

    秦玄机坦然入座,不动声色地从袖口里拿出一根银针,然后在李小鸢惊恐的目光中放到稀粥里搅拌两下,又将桌上的每样食物挨个扎一遍,银针始终没有变色,他这才吸溜溜的喝了两口稀粥。

2:金鳞岂是池中物(求收藏求一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