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一人分饰多角(1/2)
作者:六道轮回拳
    “秦玄机,这是我最后一次警告你。”

    “你如果还想活着回到秦国的话,把你平时的无知和张狂收起来,也尽量远离我。”

    韩离花神色冷漠,对秦玄机一字一句认真告诫道。

    秦玄机一愣,脸上流露出若有所思状,似乎被韩离花这一句话给点醒了一样。

    “我懂了。”

    韩离花松了口气。

    “离花,你在关心我,我就知道你心里是有我的!”秦玄机惊喜道。

    “……”

    韩离花满头黑线,冰山女神的形象差点一秒破功。

    随后她深吸一口气,平平无奇的胸口也没看到有什么起伏,加快脚步甩下秦玄机,走到皇城门口让侍卫核实了一下身份,进入皇宫。

    “这女的,好像有那么点意思。”

    秦玄机意味深长看着她的两条大长腿,在他的记忆中,韩离花时常有意无意告诫原主让他收敛低调,并且每一次都是说这是最后一次警告了。

    是个挺傲娇的性子,对自己似乎真有那么一丝关心。

    原主,你泉下有知的话可以安息了。

    ……

    走进城门后已经看不到那两条养眼的大长腿了,秦玄机对此略表遗憾,随即按照记忆中的方向朝皇宫深处前进,不多时便来到那座金碧辉煌、规模气派的太学殿。

    秦玄机虽然没有迟到,但也是最后一个到的,太学殿里的人并不多,总共只有五个。

    韩国质子韩离花,吴国质子吴庸,越国质子越启,夏国七皇子夏谷浪,夏国三皇女夏珊珊,再加上一个秦玄机,这便是来参加太学的完整阵容了。

    秦玄机走进大殿时夏谷浪正在对韩离花大献殷勤,吴庸和越启站在一旁给他搭腔吹捧,免得这位皇子殿下一个人装哔太无聊了连个捧哏都没有,俨然一副走狗模样。

    夏珊珊则百无聊赖地在纸上涂涂画画,看到秦玄机的进来时也只是懒洋洋瞅他一眼,随后便低下头继续涂涂画画。

    秦玄机本想低调地坐到他的位置上,但忽然想起自己的人设,于是转头冷冷看向夏谷浪,正好夏谷浪也在冷冷注视他,两人目光对视间似乎有一串火花迸溅激射。

    “滋滋滋……”

    “上课了。”

    相貌儒雅的文学先生进门而来,一句话便打断了两位殿下的王者对视,两人冷哼一声分别坐回自己学位。

    夏谷浪落座后总觉得自己刚才哼的声音不够大,输了气势,内心越想越气。

    面对秦玄机这种不怕死的家伙,夏谷浪是真心没辙,他不像吴庸和越启那样谨小慎微巴结自己,为了韩离花他怼起自己来一点都不客气,甚至好几次指着自己鼻子说,你只是区区皇子,而我是太子,将来是注定要回秦国当皇帝的,跟我斗你斗得过我么?

    夏谷浪当时就被这货怼懵了,心想他真的是来夏国当质子的吗,我怎么感觉是我到了他们秦国当质子?

    此子竟如此猖狂!

4:一人分饰多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