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蠢货,你要是被毒死了怎么办!(1/2)
作者:六道轮回拳
    天色蒙蒙发亮的时候,一股丹药的清香味从丹炉中弥漫而出。

    秦玄机掀开顶盖,十二枚灰色的丹药静静躺在丹炉底部。

    “虽然只是普通品质的练气散,但仙人大人终于炼制成功了!”

    江初雪喜悦道,她有好久没有这么开心过了,比她自己炼出五品丹药还要开心。

    她亲眼见证了秦玄机这一晚的成长,对方从原本对炼丹一窍不通,到最后成功炼出一品丹药,整个过程只用了一晚上时间,丹道资质简直高的吓人!

    即使江初雪被她父亲誉为万年难得一遇的丹道奇才,此刻也不禁感到自愧不如,同时愈发坚信了对方“天上仙人”的身份。

    秦玄机擦拭一把汗水,嘴角掀起欣慰弧度,伸手捡起练气散放入口中细细嚼咽。

    可能是药性精华提的不是很纯的缘故,丹药的味道有点苦涩,随着他咀嚼,一股灵气顺着他的食道滑入丹田当中,逐渐往四肢百骸扩散,身子微微一暖。

    一枚练气散蕴含的药力,也只能让元婴期大佬微微一暖了。

    “你教的不错。”秦玄机淡淡夸奖她一句,“我果然没有选错人。”

    这句话让本就喜悦的少女更加高兴了,心里甜的跟吃了蜜一样,甚至产生一种害羞情绪。

    秦玄机看一眼界面,他只剩下十分钟的游戏时间,不足以再开一炉丹药,索性用最后这点时间跟对方聊聊天。

    “你这尊丹炉多少钱买的?”秦玄机触摸丹炉表面的繁杂符文,随口询问。

    “钱?”

    江初雪疑惑。

    秦玄机猛然反应过来,对方可是元婴期大佬,岂能跟他这个质子一样使用凡俗钱币?

    他不动声色纠正:“我指的是灵石。”

    “哦哦,这尊丹炉名叫明心焰火炉,是天岚宗的金顶真人帮我打造的,我爹用一枚丹药跟他交换,没有花费灵石。”

    “如果要用灵石来衡量的话,明心焰火炉大概价值二十万枚灵石吧。”

    江初雪沉思一会儿,说出一个她认为很保守的数字。

    “看来明心焰火炉的品质勉强还算过得去。”秦玄机平静表示道。

    别看他表面风平浪静,实际上他的内心已经掀起惊涛骇浪了。

    妈耶!

    那可是二十万灵石!

    按照市面上的交易价格,一枚灵石大概价值一百两银子,二十万枚灵石就是两千万两银子,秦国一年的财政收入差不多也就这个数字而已。

    接触到这里,江初雪是超级白富美的事实瞎子都能看得出来了。

    “明心焰火炉的品质确实不算很好,我爹说等我哪天突破到六品炼丹师,他就给我送一尊更好的丹炉,其实我很喜欢他的至尊鼎,但我不好意思跟他说,我怕娘会不高兴……”

    江初雪完全放松下来,跟秦玄机聊起天,把一些平日里没有人可以倾述的心里话竹筒倒豆般的全部说了出来,只是说着说着,她忽然感到不对劲。

    她重新恢复了身体的控制权。

    “仙人大人?”

    江初雪轻轻叫唤一句,环顾四周,炼丹房中一片寂静。

    “走之前也不跟人家说一声,真是的……”

    少女沉默片刻,忽然小声嘀咕道,言语间有点撒娇埋怨的意味。

    随后想到明天晚上仙人大人又会进入自己身体,她心里又莫名生出几分期待感。
6:蠢货,你要是被毒死了怎么办!(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