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我将来注定要执掌大秦帝国(1/2)
作者:六道轮回拳
    “奴婢记住了!”

    李小鸢认真点头,尚带着稚气的小脸上充满认真。

    秦玄机没有告诉她这些药材买来干什么,她也没有问。

    “记住就好,本殿下出门上学了。”

    ……

    秦玄机在巳时抵达太学殿。

    今天的学习内容是武科,教课先生是一位体型壮硕的肌肉猛男,名叫陈塔,据说他曾经担任过禁军教头,修为距离筑基期只差一线之隔。

    虽然昨晚在江初雪身上折腾了一夜,但秦玄机进入她身体时本体处在沉眠状态,因此一夜过后他精神抖擞,全无半点萎靡困倦。

    武科没什么好教的,主要靠自习,陈塔让六人自行修炼吐纳之法,将天地灵气接引入体内,他则站在一旁为六人守护,防止出现走火入魔的情况。

    从韩离花身旁经过时,陈塔忍不住颔首点头,他能感应的出来,韩离花气息悠远绵长,接引入体内的灵气十分醇厚,已是距离突破练气期五层不远了。

    随后陈塔又从夏谷浪、夏珊珊、吴庸、越启等人身旁经过,尽管他没有再露出面对韩离花那般满意的模样,可心里也是在感慨,他的几位学生不是皇子便是皇女,皆是天之骄子资质绝佳,假以时日肯定可以超越他。

    唯独在经过秦玄机身旁时,他摇摇头叹了口气,连看都懒得看他一眼。

    秦玄机用事实跟他证明了,并不是每一位天之骄子都是修炼的好苗子,他比韩离花和夏谷浪等人差的不止一点半点,至今还在练气期二层划水,毫无长进。

    陈塔有时候甚至都觉得以对方这种资质,已经完全没有修炼的必要了,只怕修炼到死也不会超过练气期七层,要知道修为境界越往后面突破的就越艰难。

    秦玄机并不知道陈塔的想法,他此刻正在借助吐纳之法的掩饰悄悄修炼玄真火焰诀。

    吐纳之法其实也算一种修炼功法,只不过跟那些修仙门派的镇派功法相比十分简陋粗浅,甚至连品阶都入不了。

    秦玄机有时候觉得,他之所以修为进展如此缓慢,固然有资质差劲的原因,更大的原因则是没有一门好的功法,这是没办法的事情,修炼功法全被修仙门派垄断,像他这种世俗王朝出身的凡人连散修都比不上,只配修炼吐纳之法。

    不过,那是过去的事情了。

    在昨晚江初雪的指导下,他已经把玄真火焰诀统统记下,他相信玄真火焰诀即使放在那些修仙门派当中也是一门相当了不起的功法,玄妙程度必然远胜呼吸吐纳。

    事实证明他的想法是对的,当他按照玄真火焰诀的内容运转体内灵力时,天地间游荡的灵气以超越过去修炼吐纳之法时的数十倍效率迅速融入他体内,许久没有增长的修为终于开始缓缓攀升。

    “按照这种修炼进度,我大概只要半个月时间就能突破练气期三层!”

    秦玄机振奋心想,可算是被他看到突破的苗头了,很不容易。

    整个上午秦玄机都在如饥似渴地修炼玄真火焰诀,抓紧一切让自己变强的机会,没有人注意到他转修功法的异样变化。

    等到午间休息时,夏谷浪故作阴阳怪气讥讽道:

    “某些人真可悲啊,活了十七年还只是练气期二层,就算让一条狗修炼十七年也肯定不止这点修为吧?呵呵,连狗都不如。”

    此话一出,太学殿中的气氛瞬间变的不对味了。

    韩离花面无表情,依然完美保持着她冰山女神的形象。

    夏珊珊脸上浮现趣味笑容,准备观摩接下来狗咬狗的好戏。

7:我将来注定要执掌大秦帝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