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但愿小鸢的资质能好一点(1/2)
作者:六道轮回拳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江初雪并不是独生子女,她还有一个异父异母的妹妹。

    她的生母在她还小的时候就患病逝世了,江随风十年前迎娶霓裳仙子续弦,霓裳仙子带来一个比江初雪小两岁的女儿,让她跟随江随风姓氏改名为江琳儿。

    “看来你的处境也蛮可怜的。”

    秦玄机表示同情,他没少听说继母虐待继女的事迹,对“继母”二字并无好感。

    “我不可怜,母亲对我很好的,一直将我视如己出。”

    江初雪不想让仙人大人怜悯自己,因为跟很多人比起来她已经非常幸福了。

    “那你的继妹呢?”

    “妹妹也很好,只是……只是平常的时候,妹妹会有点调皮,爱耍小性子……”

    秦玄机注意到少女语焉不详,心里大致有数了,认定她跟继妹的关系并不好。

    “除了调皮以外,她还会捣蛋吗?”

    “会有一点点吧。”

    “哦。”

    【获得加成:炼丹术Lv5。】

    一晚上过去,炼丹术加成只提升了两级,由于使用凡火的缘故,火属性亲和的加成没有提升。

    秦玄机重振旗鼓继续炼丹,依然无法用铁锅提纯药性精华。

    “看来今晚无法学会铁锅炼丹术了,估计要把等级提升到Lv7、8才行。”

    抱着这股遗憾,秦玄机退出江初雪的身体。

    “唔!”

    他的进入和退出都一样的令少女猝不及防。

    “仙人大人又走了吗。”

    “起码也要跟人家说一声,没有礼貌,真是的……”

    江初雪怅然若失,小声嘀嘀咕咕,又恢复了以前没有人交流时的孤独冷清。

    随后看着面前的铁锅,她眸中闪过一抹光亮:

    “我也试试用铁锅炼丹,要是成功了,等仙人大人明天晚上再过来我就可以帮到他了!”

    ……

    “殿下,该起床了。”

    小侍女的叫床声清脆而又稚嫩,像百灵鸟一样。

    “知道了,你退下吧。”

    秦玄机伸了个懒腰,经过一夜深度睡眠他神清气爽,还在思考昨晚用铁锅炼丹的事情,此事不能急于一时,急也没有用。

    可是不急又不行,他如今在夏国每天都是在走钢丝,一日没有把实力提升起来他就一日没有安全感。

    “不知道有什么办法可以迅速提升炼丹术加成?”

    今天的早膳要比前两天清淡许多,足足少了四样菜品,秦玄机明白是昨天购买药材的缘故,李小鸢被迫降低了他的生活品质。

    那六味药材价格不菲,秦玄机虽为一国质子,但来夏国的时候身上并没有携带太多钱财,
10:但愿小鸢的资质能好一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