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夏帝再次到来(1/2)
作者:六道轮回拳
    夏珊珊从未见过这种素描画风的画卷,一时间看呆了,只觉得此画当真是活灵活现栩栩如生,将自己给拓印到上面。

    等等!

    她突然反应过来,对秦玄机震惊质问:

    “你早上一直在偷窥我!”

    此话一出,瞬间吸引了太学殿中其余四人的注意,准确地说早在秦玄机拎着画卷找上夏珊珊时,四人就在关注他了,暗暗猜测这个不知死活的蠢东西又在鼓捣什么蠢事。

    “不要说偷窥那么难听,我只是有一双善于发现美的眼睛。”秦玄机没有因为被指认为偷窥狂而惊慌,淡定回答。

    夏珊珊意味深长瞅他一眼,接过画卷展示给四人看:“你们说,秦殿下是偷窥我,还是善于发现美?”

    “这……”

    看清画上内容的第一时间,吴庸和越启皆是大吃一惊,夏谷浪更是不敢相信这是秦玄机画出来的,这小子有这本事的话以前舔韩离花的时候怎么不用出来?

    韩离花本人同样有这个疑惑,初时的错愕过后,她目光冷淡落在秦玄机身上。

    注意到韩离花的视线,夏珊珊嘴角掀起似笑非笑弧度,自从太学课程开课以来,韩离花一直都是六人中最受关注的那个,四个男人几乎都围着她一个人转,明明自己长的也不差,却总是被忽略了存在感,这让她很不舒服。

    如今难得压过韩离花一头,她有种扬眉吐气的舒畅感,对秦玄机问:

    “你喜欢上了我吗?”

    秦玄机愣了愣,他不能否认,对方身为夏国皇女,高贵而又美丽,上是肯定喜欢上的。

    只是,他现在只想搞钱。

    “这幅画一百两银子,谢谢。”秦玄机回答。

    众人一怔。

    “你不是说送给我吗!”夏珊珊生气的瞪大眼睛。

    “你先给钱然后我再送给你啊。”秦玄机理所应当说。

    “你!”

    夏珊珊着实被他气到了,转念一想,犯不着为了区区一百两银子跟对方计较,况且一百两银子能买来压韩离花一头的机会,非常值了。

    “给你。”

    皇女殿下取出一百两银锭丢向秦玄机,随后满脸骄傲看向韩离花:“看来某人的吸引力也不是很大嘛,是平时故作清高的姿态让人丧失兴趣了么?”

    韩离花转过头,无意理会她。

    夏谷浪欲言又止,他其实很想为韩离花说话,但也不想因此得罪皇妹,夏珊珊的生母备受夏帝宠爱,在后宫中的地位比他的生母要高许多。

    秦玄机则不乐意了,觉得夏珊珊和夏谷浪不愧是兄妹,怼人都是一样的阴阳怪气,可你当我不存在了吗?

    无论哪一只舔狗都无法忍受别人抨击他的女神。

    “离花,我现在有钱了,晚上跟我一起去外面吃饭吧。”秦玄机拿着刚到手的银锭乐呵呵走到韩离花面前。

    韩离花奇怪地看着他。

    “我卖那副画全是为了凑钱跟你吃饭啊!”秦玄机表忠心。

    众人恍然大悟。

    夏珊珊嘴角的弧度僵硬住。

11:夏帝再次到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