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四倍经验卡的奇效(求收藏求一切!)(1/2)
作者:六道轮回拳
    打开木箱,里面装的全是十两银锭,足有一百枚之多,雪白而又晃眼。

    小侍女顿时愈加叹服太子殿下的能耐,这么多银两,她就算洗一辈子衣服也洗不来。

    随后她伸出双手,毫不费力将木箱抱回厢房,继续修炼。

    一直修炼到天色漆黑,估摸着太子殿下差不多该回来了,李小鸢将吐纳之法贴身放好,来到院子里等候恭迎。

    不久后,当看到那道熟悉的人影迈步进门时,李小鸢连忙毕恭毕敬道:

    “奴婢恭迎殿下回来。”

    看着小侍女绽放的乖巧笑容,秦玄机本就大好的心情愈发舒畅,老样子上前捏了捏她柔软的脸蛋,结果没捏两下她脸色就红的像是要滴出血一样。

    面对一些非常可爱的事物时,很多人潜意识里会产生蹂躏摧残的念头,有点小变态。

    秦玄机喜欢捏小侍女脸蛋正是基于这个原因。

    “殿下……”李小鸢害羞极了。

    “今天修炼的怎么样,有没有不懂的地方?”

    “没有……”

    “真没有还是假没有,本殿下不喜欢听假话。”

    “真没有!”

    李小鸢连忙点头,她不想让殿下不喜欢。

    她今天确实修炼的十分顺利,唯一令她觉得不好的地方就是,她的修炼速度太慢了,一天下来只才修炼到练气期一层,估计要明天才能突破练气期二层了。

    按照这种速度,自己要什么时候才能成为殿下的左膀右臂啊。

    “没有就好。”秦玄机见她不像是在逞强,便放弃逗弄她的心思,松手走回自己厢房。

    “本殿下要开始修炼了,你也去忙吧。”

    小侍女柔软的脸蛋捏起来固然很舒服,但他不能玩物丧志,如今深陷狼窝必须抓紧一切变强的机会。

    秦玄机知道原主当初整整花了六年时间才用吐纳之法修炼到练气期一层,他对李小鸢的要求并不高,只要她能在一年之内达到练气期一层就很不错了,如果她的修炼资质跟自己一样废物的话,那她其实也没有修炼的必要了。

    回到厢房,秦玄机默默修炼到子时,直至江初雪的冷却时间结束的那一刻,点开游戏界面进入她的身体。

    ……

    “唔~”

    “欢迎仙人大人回来!”

    令人骨头发酥的娇吟过后,少女欢快的声音在脑海中响起。

    秦玄机扫视一遍四周,发现江初雪已经帮他把前期的准备工作都做好了,足够让他挥霍一晚上的药材和柴火摆放在身边,面前架着一口平平无奇的大铁锅。

    “不错。”

    秦玄机点点头,对少女的贴心表示满意。

    江初雪得到夸赞,只感觉心里仿佛吃了蜂蜜一样甜丝丝的,既开心又羞涩。

    “今天晚上应该可以成功了。”秦玄机对她说。

    “我也相信仙人大人能成功!”江初雪附和道,积极鼓励。

    实际上她心里的底气不是很足,因为她今天整个白天都在尝试用铁锅炼制练气散,结果一次都没有成功。

    按照她预想,用铁锅炼丹实在过于不可思议,再加仙人大人刚接触炼丹不久,没有十天半个月的练习几乎不可能做到。

    随后秦玄机调出游戏界面,点开道具那一栏,他白天时完成任务奖励的四倍经验卡正孤零零放在那里。

13:四倍经验卡的奇效(求收藏求一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