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仙人大人今晚是不过来了吗?(1/2)
作者:六道轮回拳
    只可惜没有游戏小精灵之类的助手为秦玄机讲解游戏攻略,关于系统的一切他只能靠自己半蒙半猜。

    随后秦玄机继续用铁锅炼了三次练气散,成丹率百分之百。

    凭借Lv11级别的炼丹术,他已经完全有资格跻身一品炼丹师的行列了。

    “唔~”

    伴随一声娇吟,八个小时的游戏时间结束,秦玄机退出江初雪的身体。

    ……

    “万事俱备只欠东风,今天晚上可以正式开始炼丹了。”

    看着窗外明亮的天色,秦玄机自言自语道。

    一番穿戴打理过后,他在小侍女过来叫床之前推门而出。

    有了夏帝赏赐的一千两白银,今天的早膳又恢复往日的丰盛,八菜两汤尽显贵族子弟的奢侈,若非实在没钱,否则李小鸢绝不会在吃穿用度方面亏待太子殿下。

    跟小侍女一起享用完早膳,秦玄机对她淡淡说:

    “等会儿你出门买一口铁锅,就在我的厢房垒一座简易的灶台,再把柴火搬里面去。”

    “好的。”

    李小鸢乖巧点头,没有问为什么要这样做,反正殿下怎么说她怎么做就对了。

    秦玄机见她如此乖巧听话,又是忍不住伸手在她脸上捏了两把,直到把她捏的满脸通红娇艳欲滴为止。

    “看来没有被人易容伪装。”秦玄机一本正经说道,“以后每次见面都要这样确认一遍身份,知道吗?”

    “知道了。”

    小侍女回答,她其实也很享受被殿下捏脸,跟殿下呆在一起便是她一天中最快乐的时间。

    “把铁锅的事情办完,你其它别的都不用做了,专心修炼即可,过段时间本殿下会考校你的修炼成效,你可别让本殿下失望。”

    李小鸢一听这话顿时就紧张起来,经过昨晚一夜的修炼,她距离突破练气期二层尚且还有一线之隔,仅凭这点成就肯定通过不了殿下的考校。

    “奴婢定当全力以赴,绝不让殿下失望!”

    “嗯。”

    秦玄机点点头,出门前往皇宫。

    他没有问李小鸢现在修炼的怎样了,因为问了也是白问,从自己给她吐纳之法到现在满打满算刚刚好一天,一天时间够干嘛的?难道她还能修炼到练气期不成?

    就是秦玄机他自己,当初修炼到练气期也足足花了六年时间,修仙大道的艰难程度绝非常人可以想象。

    来到太学殿,今天的太学内容是秦玄机最喜欢的武科,他又可以借助吐纳之法的掩饰啥也不干修炼一整天。

    由于夏帝对待秦玄机态度微妙的缘故,夏谷浪与吴庸、越启三人在秦玄机面前都老实的跟小鸡崽子似的,不敢再像从前那样针对他了。

    韩离花则依旧跟从前那样高冷没有变化,无论秦玄机如何舔她,她始终摆出一副爱搭不理的姿态,她越是这样,反而越能激起秦玄机的征服欲。

    很快,平平无奇的一天修炼结束,秦玄机离开皇宫,距离练气期三层的门槛又近了一步。

    “奴婢恭迎殿下回来。”
15:仙人大人今晚是不过来了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