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你是从前天开始修炼的,对吧?(1/2)
作者:六道轮回拳
    “姐姐,你可以开下门吗?我想跟你说件事。”

    江琳儿请求道,语气一改平日的骄纵嚣张。

    江初雪心里一咯噔,明白妹妹又是来跟自己讨要丹药。

    经历过昨晚的事情后,她决定听从仙人大人的话,不再给妹妹欺负自己的机会,因此她白天时没有补炼那枚冰肌玉骨丹。

    “我正在炼丹,暂时开不了门。”江初雪紧张回答,想把妹妹打发走。

    “没事,那我在门外等姐姐炼完丹药。”

    江初雪闻言更紧张了,你是非要冰肌玉骨丹不可吗?

    一时间,江初雪产生了动摇,想着不如让一让妹妹,就把丹药给她炼出来好了。

    “我宁愿看到你欺负别人,也不愿看到别人欺负你。”

    秦玄机昨晚的话语在她耳边回荡,江初雪贝齿轻咬红唇,攥紧拳头给自己鼓了一把劲,坚定信念说:“这炉丹药我要炼制一晚,你不用等了。”

    门外沉默了好一会儿,才响起江琳儿幽怨懊悔的声音:“那好吧,我不打扰姐姐炼丹了,明天再来找姐姐。”

    什么?明天还要找我!

    江初雪深吸一口气。

    她既不想被妹妹欺负,也不想欺负妹妹,不知应该如何拒绝她。

    “要是仙人大人在就好了,他肯定会帮我出一个最好的主意。”

    江初雪心想。

    仙人大人没来的第一晚,想他,念他。

    ……

    翌日清晨,东方鱼肚白出。

    秦玄机从修炼中醒来,沉沉吐出一口气,一股浓郁的白色匹练从他口鼻中喷射出去。

    感受着体内充沛丰盈的灵力,秦玄机翻身下床打了一套虎虎生风的拳法,对自己突破后增长的实力十分满意。

    “要想突破练气期四层,至少还需要服用两次练气散。”

    秦玄机暗自思量,昨晚他运转玄真火焰诀炼化丹药效力,修为进展足足是过去修炼吐纳之法时的数百倍,那种宛如开挂般的提升速度令他着迷。

    掀开锅盖,铁锅底部还剩两枚练气散,他一把抄起丹药推门而出。

    入秋时节的皇都,空气中已经有凉意在蔓延了。

    由于昨晚没有进入江初雪身体,秦玄机今天起的格外早,李小鸢刚刚买完菜回来,正在厨房里忙活。

    “小鸢,你过来,把这枚丹药服下。”秦玄机拿出一枚练气散,对小侍女说。

    按照他预估,一枚练气散可以大大缩短她捕捉气感的时间。

    小侍女是他如今在夏国唯一可以信任的人,以后他每次炼完丹药都会给她留一两枚练气散,如果这样她都不能在半年内突破练气期一层,那就太说不过去了。

    李小鸢眨眨眼睛,乖乖张开小嘴踮起脚尖,将秦玄机的大拇指和食指连同丹药一起含住,缓缓后退两步,唇齿间拉出一条晶莹的丝线。

    秦玄机一愣。

    我没想喂你!你不会自己伸手接吗?
16:你是从前天开始修炼的,对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