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我的小侍女是绝世天才(1/2)
作者:六道轮回拳
    秦玄机张了张嘴,却哑口无言说不出来话,只能顺势拍拍李小鸢的头顶,再捏捏她的脸蛋,默默转过身子。

    他的这个举动让本就紧张不安的李小鸢更加惶恐了,这位对修行一无所知的小侍女误以为太子殿下是嫌弃自己的修炼速度太慢,嫌弃到甚至都不屑于跟自己说话。

    “奴婢资质愚钝不堪,让殿下失望了,往后的日子里奴婢必将全身心投入修炼当中,不求能追上殿下的脚步,只求能看到殿下的背影便足矣!”李小鸢连忙开口说道。

    她的话仿佛一把锋利的钢刀,径直扎进秦玄机内心深处。

    秦玄机不动声色捂住胸口,内心一阵惨笑。

    别骂了,求求你别骂了。

    你要是资质愚钝不堪,那我就是连狗都比不上了。

    秦玄机万万没想到,李小鸢的修行资质竟然如此妖孽变态!

    他为了突破境界绞尽脑汁拼命地学习炼丹术,而李小鸢只花了两天时间就突破到练气期二层!

    货比货得扔,人比人……得死!

    深呼吸两口空气,将内心的负面情绪镇压下去,秦玄机保持着太子殿下应有的威严气质,对李小鸢淡淡说:

    “你的资质确实是愚钝了,继续努力吧。”

    话音落下,秦玄机将最后剩下的那枚练气散吞入腹中,也不管李小鸢是什么反应,自顾自回到厢房抓紧时间炼化药力。

    李小鸢的崛起给秦玄机带来不小的修炼动力,他担心自己再不努力,十天半个月后反而会被她远远甩开。

    小侍女现在之所以听自己的话、心甘情愿被自己捏脸,全是因为自己比她强,倘若有朝一日她比自己强了,会有什么样的变化不得而知,毕竟人心隔肚皮,总归不是好事。

    前往皇宫上太学之前,秦玄机对李小鸢吩咐说:

    “上回的六味药材你今天继续去买,这次买的分量可以多一些,记住,一味药材还是只能在一家药铺买,不要让任何人注意到你。”

    “奴婢明白!”李小鸢用力点头,纯纯的小脸上满是认真,殿下的每一句话对她而言都是圣旨。

    秦玄机意味深长看她一眼,转身出门。

    赢都郡的街头十分繁华,大清早的就已经人来人往络绎不绝,尽显强国的勃勃生机。

    来到皇宫门口时,一道曼妙倩影浮现在眼前,两条大长腿尤为吸睛。

    “离花,早上好!”秦玄机笑呵呵快步上前,扮演舔狗角色。

    韩离花淡淡“嗯”了一声,仿佛绽放在雪山之巅的花朵那般高冷,忽然间她察觉到某事,面色诧异看向秦玄机:“你修为突破了?”

    秦玄机内心一紧,表面则用炫耀语气回答:“是啊,我昨晚突破的,现在离你们也只有一个小境界的差距……”

    “我已经到达练气期五层了。”韩离花打断他的炫耀。

    “呃,那也没事,等我回到秦国,一旦得到举国之力协助,相信很快就能追上你的脚步……”

    “秦玄机,我警告过你很多次了。”韩离花再次打断他。

    “今天再最后警告你一次,你若是想活着回到秦国,就把你的无知狂妄收起来,你已经上了夏帝的名单,他之所以没杀你,是因为你现在还没有让他杀的价值。”
17:我的小侍女是绝世天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