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修炼仙法(1/2)
作者:六道轮回拳
    “你平时还是要对你妹妹小心一点。”秦玄机提醒道,他现在怀疑江琳儿有姐控倾向。

    “仙人大人放心,我不会再让她欺负我了。”

    江初雪心里也有数,决定根据妹妹今后的表现来对待她,如果她是真的想和自己当好姐妹,自己自然会对她友好,如果她还是想欺负自己,那自己就只能疏远她了。

    “嗯,你能这样想就好。”

    “宗门宝库在哪个方向?”秦玄机询问,把江琳儿打发走后,他该去神丹宗宝库里寻找仙法神通修炼了。

    “宝库在坐忘峰那边,需要飞过去。”江初雪回答。

    一听要飞过去,秦玄机又有些迟疑,因为他从来不曾飞行过,不知道如何操作。

    沉吟片刻,秦玄机淡淡开口说:“你这具身体我用的很不习惯,你教我怎么飞。”

    “把灵力运转气脉,慢慢控制灵力的释放量……”江初雪不疑有他,很细心地教导秦玄机飞行方法。

    不一会儿,秦玄机掌握了窍门,略显生涩地控制身体缓缓升上高空。

    明明是第一次飞天,秦玄机却完全没有恐高眩晕之类的反应,望着下方的壮丽山河反而感到心潮澎湃无比过瘾,这是一种十分新奇的体验。

    秦玄机没有急着马上前往坐忘峰,而是先围绕神丹宗飞行两圈,神丹宗虽然是修仙门派,可占地面积比夏国的皇都还要广阔,总共囊括了四座山脉。

    花了半柱香时间过了一把飞天瘾后,按照江初雪指示秦玄机来到坐忘峰,由于现在是深更半夜的缘故,峰顶上一片寂寥空旷,只有两位看守宝库胡子花白的长老。

    “初雪,好久没看到你了,今晚又是来借阅丹谱吗?”两位长老和颜悦色询问。

    “回答‘是的’,然后直接走进去就可以了。”江初雪教秦玄机如何应对两位长老。

    “是的。”

    秦玄机对两位长老点点头,随即迈步走进不知布置了多少重禁制的神丹宗宝库。

    望着秦玄机的背影,两位长老的目光里满含赞赏神色。

    江初雪是万年不出的丹道奇才,小小年纪就已经是五品炼丹师,假以时日必定可以问鼎丹道至高巅峰,神丹宗全体上下都将她视若珍宝。

    对于江初雪深夜到访宗门宝库的行为,两位长老并不觉得奇怪,因为江初雪以前也都是深更半夜过来,一旦她在白天现身,立马就会吸引无数神丹宗的天骄弟子跟随前来,只为一睹她芳容。

    神丹宗的宝库分为许多块区域,有宝料区域,丹药区域,药材区域等等,秦玄机径直前往秘法区域。

    在秘法区域搜寻一会儿,很快,秦玄机找到了他想要的仙法——《掩气藏息术》。

    翻开仙法文本看两眼,根据上面的内容,这本掩气藏息术不仅能隐藏修为,还可以让人伪装身上的灵力波动,只要不被人实质性接触到就不会被看穿。

    “就是这本了。”

19:修炼仙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