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你对我的意义,要比徒弟重要多了(1/2)
作者:六道轮回拳
    回到炼丹房,原本放明心焰火炉的位置如今被一口铁锅取代,架子上摆满了炼制各种丹药的药材。

    “仙人大人今天想炼制什么丹药呢?”江初雪的声音紧张里透着期待。

    她十分希望仙人大人能重新拾起炼丹的兴趣,只要他对炼丹感兴趣就意味着也对自己感兴趣。

    “我来找你只能是因为炼丹么。”秦玄机语气淡然。

    江初雪心里一紧。

    “今天主要是有点想你了,所以过来看看你。”

    秦玄机接着试探道,想要试试能不能撩动对方。

    江初雪呆了呆。

    下一刻,一股前所未有的暖流从少女的心房深处弥漫而出,如同触电一般酥酥麻麻的,同时整个人被巨大的甜蜜喜悦所包裹,大脑因此产生短暂的昏厥感。

    秦玄机等待片刻,见江初雪没有作出反应,以为是口嗨失败没能撩到对方,随即又改口说:“算了,既然现在闲着无聊,你再教我炼制疗伤丹药吧。”

    “嗯……”

    如果江初雪现在有身体的话,秦玄机一定能看到她满脸通红烧的迷迷糊糊的表情。

    随后,江初雪开始教秦玄机炼制二品丹药造血丹。

    她动了一点小心机,她明知道秦玄机刚接触炼丹不久,却教他炼制难度颇大的二品丹药,为的就是不让他那么快成功,希望他能多留在自己身体里。

    初次学习疗伤丹药,秦玄机没有使用铁锅而是选择使用丹炉,饭要一口一口吃,好歹要先把造血丹的炼制步骤搞清楚。

    炼制结果却出乎两人预料。

    在江初雪的手把手教导下,秦玄机居然第一次就成功炼出造血丹。

    少女懵了,当初的练气散仙人大人也是学了一晚才成功,造血丹为什么一下子就能成功?

    不愧是仙人大人,好厉害!

    “要不仙人大人试试四品丹药还骨丹?这枚丹药的疗伤效果非常好。”江初雪循循善诱道。

    她心里有点没底,按照对方这种成长速度,用不了多久就能把她掏空了。

    “还骨丹就不必了。”秦玄机摇头拒绝,“接下来用铁锅试试吧。”

    他知道他之所以一下子就能炼出造血丹,主要得归功于Lv23的炼丹术加成,寻常的二品丹药对他已经没有太大难度,但四品丹药又离他太过遥远,步子迈大了容易扯到蛋。

    果然,使用铁锅炼制造血丹就没那么容易成功了,秦玄机一连失败八次,连药性精华都提纯不出。

    而炼丹术的加成越往后面越难提升,炼制小半天下来,连一级也没有升。

    看一眼游戏界面,八个小时快要到了。

    秦玄机停下手里的活,对江初雪漫不经心随口说:“我可能有件事需要你帮忙。”

    “什么事呢?”江初雪认真倾听,十分愿意为仙人大人效劳。

    “我看中了两个修士,想要收他们为徒,他们如今的处境不太妙,不久后可能会有生命危险,而我的本体在天界不便于出手,到时候想让你去帮一下他们。”秦玄机胡诌道。

    “没问题,我可以帮忙!那两个人在哪里呢?”

23:你对我的意义,要比徒弟重要多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