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你等把画画完再病死吧(1/2)
作者:六道轮回拳
    太学课程并没有停多久,四天后三位质子便收到夏帝派人告知开课的通知了。

    李小鸢为此深感懊恼,跟殿下呆在一起是她最开心快乐的事情,太学课程一恢复便意味着她一天里起码有一大半的时间都无法见到殿下。

    秦玄机等人又恢复从前往返皇宫上课下课的生活,只是参加太学的人数从六个变成五个,越启被打入死牢生死未卜,估计是再也见不到他了。

    至于夏国和越国的战争发展到什么程度,秦玄机等人也不得而知,他们没有接收外界情报的途径。

    转眼,便是一个月过去。

    这一个月里秦玄机每天都过的战战兢兢,生怕哪天突然有一伙带刀侍卫闯进太学殿,跟那天拖走越启一样把他拖走。

    在这种生死压力之下,秦玄机如饥似渴抓紧每分每秒修炼的时间,皇天不负有心人,一个月过去让他顺利苟到练气期九层,眼看突破筑基期近在眼前。

    ……

    神丹宗,炼丹房里面。

    秦玄机操控江初雪的身体,单手拎起铁锅架在火炉上炙烤,等到锅底被烧的通红了,他又十分熟练地将各株药材丢进锅中……大火颠炒!

    这一颠,不多不少正好颠了半个时辰之久,一排细密的香汗从江初雪额头浮现,秦玄机随手便将其抹去。

    当草药的清香味道从铁锅中飘出的那一刻,秦玄机就知道这锅丹药已经成了。

    “恭喜仙人大人,终于成功炼出筑基丹啦!”

    江初雪高兴的声音响起,她同样嗅到了丹药的味道。

    锅盖掀开,十二枚橙黄色的筑基丹紧密排列在铁锅底部。

    【获得加成:炼丹术Lv29。】

    “是啊,总算是成功了。”秦玄机嘴角显露出如释重负的笑意。

    筑基丹是二品丹药,他足足花了十天时间这才用铁锅把它炼出来,炼制难度比练气散高多了。

    “掌握完筑基丹的炼制方法,我就可以向筑基期正式发起冲锋!”

    秦玄机默默心想,他资质奇差,全靠丹药来弥补,没有筑基丹的协助只怕要修炼数十年才能突破到筑基期。

    “夏帝也只是金丹期修为而已,达到筑基期后我跟他就只差一个大境界,怕他个卵子!干翻他指日可待!”

    想到这,秦玄机眼中燃烧起昂扬斗志,他与夏帝的境界差距正在急剧缩短,对方并非不可战胜。

    只是……

    “炼制筑基丹的原药材好贵,小鸢那边剩下的钱已经不够买了,我得想办法再搞一笔钱才行。”

    那日夏帝赏赐的一千两白银全部耗费在买练气散的原药材,秦玄机的家底基本上已经被掏空,仅剩的那点钱财只够维持日常开销。

    “无论是筑基丹的原药材,还是后面修炼需要用到的道基丹,都要花好多钱……如果夏帝那个老小子能再资助我一万两白银就好了!”

    秦玄机发出感慨。

    事实上自从那日夏帝赏他一千两白银过后,他就再也没有见到夏帝,看来越国起兵叛乱给他造成不小的麻烦。

    正当秦玄机沉思接下来该用什么法子搞钱时,江初雪的声音在他脑海中响起:“仙人大人,后天就是神丹宗举办百年庆典的日子,你、你会过来吗?”
24:你等把画画完再病死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