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元婴满地走金丹多如狗(1/2)
作者:六道轮回拳
    听听,这说的是人话吗?

    秦玄机闻言顿时就怒了,如果他有胡子的话这会儿一定被气的吹胡子瞪眼。

    “我秦玄机就算是病死,被打入死牢,也绝对不会给你画一幅画!”秦玄机冷笑。

    “一百两银子。”夏珊珊竖起一根手指。

    秦玄机嘴角的冷笑弧度更浓了:“那也不行,我岂能受你羞辱?得加钱!”

    “一千两银子。”夏珊珊满不在乎加价。

    “成交,你皇姐什么时候回来?”

    夏谷浪和吴庸两人看向秦玄机的目光顿时充满不屑,韩离花原本也对秦玄机很鄙夷,但一想到对方赚这么多钱,十有八九又是为了请自己吃饭,心底竟是有一丝暖意流淌而过。

    夏珊珊“咯咯”一笑,说:“你不用知道那么多,反正到时候我会提前告诉你。”

    秦玄机点点头,看在钱的份上,没去计较对方刚才羞辱自己的事情了。

    一千两银子,已是足够他购买筑基丹的原药材再加一批道基丹的原药材。

    等到下午时,秦玄机的“病情”又加剧不少,咳嗽的愈发严重了。

    陈塔担心他会咳死在太学殿内,这家伙虽然资质很废物,但好歹是个太子,要是在他的眼皮子底下出了不测,他可担不起责任。

    于是他对秦玄机劝诫道:“秦殿下如若身体不适,不如先回去服药休息。”

    “区区风寒而已,并无……”

    “回去休息吧,别强撑了。”韩离花忽然说。

    众人一怔,韩离花主动跟别人说话是非常罕见的事情。

    夏谷浪心里当即就有些不是滋味了,看来秦玄机这段时间的舔狗行为还是起到一定效果。

    秦玄机虚弱一笑:“既然离花这么关心我,那我就先回去休息了。”

    “嘁,真恶心。”

    夏珊珊嘀嘀咕咕,也不知道在骂谁。

    随后秦玄机离开皇宫返回住所。

    为了不让李小鸢过多担心,秦玄机干脆跟她坦白:“最近赢都郡局势动荡,本殿下需要装病两日,明天你帮本殿下去皇宫请假。”

    “欸,殿下原来是装病吗?”李小鸢吃惊地睁大眼睛。

    “不然你还希望本殿下是真的生病么。”秦玄机捏着她纯美的小脸蛋,似笑非笑。

    “奴婢当然不希望!”李小鸢连忙摇头。

    “那就好了,记住,明天去请假的时候要表现的本殿下真的生病了一样,别让人看出来。”

    “嗯嗯!”

    有了今天铺垫,明天的请假也就成了顺利成章的事情,秦玄机做这么多只为了参加神丹宗的百年庆典。

    第二天,当黎明的曙光穿破清晨的薄雾时,他点开游戏界面,进入江初雪的身体。

    ……

    “唔~”

    秦玄机睁开双眼,眼前不再是熟悉的炼丹房了,而是一间充满了粉红色气息的少女闺阁。

    “仙人大人来啦,欢迎仙人大人!”江初雪欢快说道。

    秦玄机淡淡点头,问她:“现在该做什么?”
25:元婴满地走金丹多如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