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风华绝代倾国倾城(1/2)
作者:六道轮回拳
    听着少女支支吾吾娇滴滴的声音,秦玄机产生一股调戏得逞的快感,明知故问:

    “那是什么小?”

    “我、我是年纪小……如果仙人大人希望我成为首席大师姐的话,我会加油努力的!”江初雪的语气坚定而又认真。

    “那倒不用,你做好你自己就可以。”

    在宴席这边品尝了一会儿美食,忽然有神丹宗的长老找上秦玄机,叫他去广场那边准备等会儿庆典开幕的致辞。

    “姐姐真厉害,我在广场下面会好好听姐姐讲话!”江琳儿眼眸中闪烁小星星,尽是对姐姐的崇拜,真·姐姐的小迷妹。

    秦玄机淡淡一笑,伸手揉了揉她的脑袋。

    “开幕致辞不是应该让首席大师姐上会更好么,为什么叫你?”跟随长老前往广场的路上,秦玄机向江初雪询问。

    “因为我是所有弟子里面炼丹师品阶最高的一个,林冬师姐虽然修为厉害,但她只是四品炼丹师,我们神丹宗主修的是丹道,爹说我更能代表神丹宗的弟子。”江初雪详细解释,唯恐仙人大人误会她凭借父亲的关系才得到开幕致辞的资格,她靠的是自身实力。

    她之所以希望秦玄机来参加百年庆典,就是想让他看到自己代表神丹宗全体弟子致辞的那一幕,女为悦己者容,这点女儿家的小心思说起来其实挺单纯的。

    很快,秦玄机跟随长老来到广场后台,许多神丹宗的长老正聚集在这里,一位蓄着一大把胡须的中年男人和一位美妇人朝他走来。

    “他们就是我的爹娘。”江初雪连忙为秦玄机介绍。

    这还是秦玄机进入江初雪身体这么久以来,第一次见到她的父母,竟是产生一种见女朋友家长的紧张感。

    只见那位名叫苏沐的霓裳仙子气质典雅高贵,五官和江琳儿有几分相似之处,身材丰腴肥美,仿佛熟透的水蜜桃一戳就能戳出汁水。

    至于江随风的长相则显得潦草了一些,没什么值得说道的地方,乍一看跟普通的中年男人并无不同,丝毫看不出他拥有恐怖的大乘期实力。

    “初雪,等会儿不要紧张,我和你爹都在台上看着你,你只需照着背下来的稿件内容念就行了。”苏沐柔声说道,试图缓解女儿的紧张情绪。

    她虽是江初雪的继母,可平日里都将江初雪视为亲生女儿对待,深知这个女儿性格过于温柔腼腆,遇到大场合难免会惊慌。

    “好的。”秦玄机做出江初雪平时的模样,乖巧点头。

    “好女儿!真给老子长脸!”

    江随风龇牙咧嘴哈哈大笑,说着,他蒲扇般的大手拍向女儿肩膀。

    “砰!”

    秦玄机措手不及,一下子就被蒲扇拍翻在地,抬起头满脸懵逼看着江随风。

    一时间他产生了怀疑,江初雪是不是说错了,苏沐是亲生母亲,江随风才是继父?

    “哎呀,你笨手笨脚的就不要乱碰女儿!”苏沐瞪江随风一眼,连忙把秦玄机扶起。

    江随风满脸窘迫尴尬,伸手也要去扶女儿,秦玄机后退半步:

    “爹,娘,我好好准备一下,你们先走吧。”

    等江随风夫妇离去后,江初雪歉疚的声音才在脑海里响起:“不好意思仙人大人,我爹力气很大,平时粗手粗脚惯了。”

    秦玄机淡定回应:“没事,刚才也就是因为是你的身体,如果是我本体的话,你爹没个三天时间下不来床。”

    “嗯嗯!”对于秦玄机的吹牛胡话,少女深信不疑。
27:风华绝代倾国倾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