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先杀你爹,再娶你娘,就问你气不气!(1/2)
作者:六道轮回拳
    周曼曼懵了,长这么大,她从来没被陌生人打过,更何况还是像现在这样被一脚踹趴下。

    她却不知,论大小姐脾气,江琳儿半点都不逊色于她。

    “周师姐!”

    十数名玄央宗弟子连忙一拥上前搀扶周曼曼。

    周曼曼脸上写满了羞恼难堪,只觉得自己众目睽睽之下丢了好大的人,美眸喷吐怒火瞪着江琳儿:“你敢对我动手!”

    江琳儿不屑斜睨她:“对你动手怎么了,我还能让你给欺负了?”

    “来人啊!有人要欺负本师姐!”

    随着江琳儿高呼一声,周围当即有数百名神丹宗弟子蜂拥而来,把她和周曼曼等人里三层外三层团团围住。

    “是谁吃了熊心豹子胆,居然敢欺负江师姐!”

    “江师姐莫怕,在我们神丹宗的地盘上我看谁敢放肆?”

    众弟子凶神恶煞咋咋呼呼的,迫切想要在江琳儿面前表现,若是能像小说文本里那样,因为英雄救美跟神丹宗的大小姐结下不解之缘那可就最好不过了。

    周曼曼见状脸色不禁有些发白,第一次意识到自己玄央宗大小姐的身份在其它地方不管用。

    “说,你为什么拦我去路,要是不说个缘由出来,我今天让你吃不了兜着走!”江琳儿气焰嚣张质问她。

    “发生什么事了?”

    这时,一道不久前传遍神丹宗每一处角落的娇柔清脆的声音忽然响起,众人一怔,纷纷循声看去,只见一位身穿紫色仙裙的绝美少女正莲步轻款缓缓走来,所过之处人群自动为她避让出一条通道。

    “姐姐!”

    江琳儿惊喜不已,一把抱住秦玄机的手臂,指着周曼曼气鼓鼓告状说:“姐姐来的正好,这人好可恶,我没招她也没惹她,她无缘无故带人过来欺负我!”

    感受着手臂上小荷才露尖尖角的蹭感,秦玄机目光平静看向周曼曼,等待她为自己辩解。

    江琳儿是什么性格他再清楚不过,平时遇到事情就算没理也要跟别人胡搅蛮缠到底,若是被她占到理了,那就更加不得了了。

    秦玄机刚在万众瞩目之下完成开幕致辞,此刻风头正盛,被他的目光盯上,周曼曼只感到头皮发麻压力骤增,咬了咬牙,决定开始自己的报复,对江琳儿怒斥说:

    “你少在这里装无辜委屈,别人不知道你是谁,我可知道的一清二楚!”

    这番话江琳儿听的莫名其妙,我是谁?我是江琳儿啊还能是谁。

    “我今天就要戳穿你的身份,你是魔头的女儿,体内流淌着肮脏的魔头血脉……”

    “你胡说什么!”江琳儿顿时炸毛了,万万没想到对方居然敢这般明目张胆污蔑自己。

    “我没有胡说。”周曼曼嘴角勾起讥讽弧度。

    “你的生父吕断崖就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大魔头,当年为了修炼魔功残忍屠杀了三个国家的生灵,死在他手上的平民百姓多达百万不计其数,做为魔头的女儿,你连血都是脏的!”

    江琳儿闻言呆住了,关于自己生父的事情她一无所知,她只知道自己幼年葬父,很小的时候就跟随母亲改嫁到神丹宗。

28:先杀你爹,再娶你娘,就问你气不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