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你学两声狗叫(1/2)
作者:六道轮回拳
    “你怎么会脏呢,你很干净。”秦玄机拭去小姑娘脸上的泪痕,轻声说道。

    “可是……其他人会觉得我脏。”江琳儿泪汪汪的,可怜极了。

    “其他人的看法对你重要么?”

    江琳儿一愣,似乎明白了什么,用力摇头:“不重要!只要姐姐和爹娘不嫌弃我就行了!”

    秦玄机展颜一笑:“我们是家人,怎么可能嫌弃你呢。”

    看着姐姐脸上温暖美丽的笑容,江琳儿迷离了霎那。

    “那、那个人,他杀了那么多人,以后要是有人因为他来找我报仇怎么办?”从姐姐的笑容走出来后,江琳儿说出她最大的担心。

    “你以为我会让你一个人面对吗?”秦玄机回答。

    “姐姐……”

    “姐姐最好了!呜呜呜!”

    江琳儿一头扎进低头不见脚的峰峦当中,感动坏了,鼻涕眼泪哗啦啦的流。

    【收到一封新邮件】

    【任务完成,炼丹术满级体验卡已发放到道具栏。】

    秦玄机感到错愕。

    啥玩意?这么快就完成任务了?

    他本以为要大费一番手脚才能完成任务,没想到居然如此轻松,直至看到摆放在道具栏里的那张卡片他才没有怀疑。

    或许,这就是姐控的可爱之处?

    趴在姐姐怀里哭了好一阵子,江琳儿忽然看见远方的天际有五道流光飞掠而来,她明白有外人来了,当即把鼻涕眼泪擦干净。

    她不想在外人面前展现她狼狈的一面。

    五道流光秦玄机都不陌生,分别是江随风夫妇,周正道,说出江琳儿身世的周正道的妹妹,以及先前在广场见过一面不知道是哪个宗门的宗主。

    五人一落地,中年人模样的周无极当即厉声呵斥她女儿:

    “混账!还不赶快跟你的江师妹道歉!”

    周无极气的吹胡子瞪眼,刚才在主位区域的时候为了跟江随风拉好关系,他积极主张要严惩那位透露江琳儿身世的心怀叵测之人,结果江随风夫妇回来后,一查就查出那位心怀叵测之人就是他的女儿。

    周无极当时就懵了,有种自己在打自己脸的感觉。

    不过他的做法也没有让在座的众宗主失望,他先是当场狠狠扇了自己女儿两个耳光,然后强行拖着她去给江琳儿道歉,江随风夫妇拉都拉不住他。

    此时周曼曼眼眶通红,一副刚哭过的模样,洁白的脸蛋上印着两道鲜红的巴掌印,怯弱地走到江琳儿面前,颤声道:“江师妹……”

    “叫师姐!”江琳儿提高声调纠正她。

    周曼曼瘪了瘪小嘴,眼眶中又有泪水在酝酿。

    她委屈极了,先前为了报复江琳儿的嚣张姿态,她当众说出江琳儿的身世,看着对方哭着逃走,她当时感到十分舒畅痛快,没想到后面竟会惹得她爹周无极雷霆动怒。

    周无极一点面子都没给周曼曼留,上来就是扇了她一耳光,她很倔强,没有哭,然后周无极“啪”的又是一耳光,她终于哭了。

    周曼曼很害怕,因为从小到大她爹从来没有跟她发过这么大脾气,她悔不当初,早知道会挨耳光她肯定不敢报复江琳儿了。

    “没听见吗,快向你江师姐道歉!”周无极怒斥女儿。

    他太生气了,他明白如果今天不给江随风一个满意的交代,他想撮合自己儿子和江初雪的念头就会彻底泡汤,这可是令玄央宗大兴的好机会啊!

    “江师姐,对不起,我不应该跟你说那么过分的话,请原谅我。”周曼曼不情不愿开口。

    江琳儿紧紧抱着秦玄机,扭头冷哼一声:“道歉随便你道,原谅你算我输!”

    周曼曼:“??”
30:你学两声狗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