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刺客居然是……(1/2)
作者:六道轮回拳
    夏流说的其实夏珊珊都懂。

    她明白自己修炼资质一般,即使跟夏流一样拜入落花宗,将来最多也只能止步于筑基期,像她这样的皇族公主,最好的归宿就是嫁给一个好人家,可是……

    “我就是不喜欢秦玄机,哪怕一辈子不嫁人,我也不可能嫁给他!”夏珊珊坚决说道。

    “你真的不喜欢秦玄机吗?”夏流的笑容中多了几分玩味儿。

    “当然!”

    “可是我回来的这两天,你跟我提起次数最多的人就是他了。”

    夏珊珊一怔。

    夏流点到为止,轻笑说:“你放心,父皇如今只是有这个想法而已,真要做最终决定了他也会来问问你的意思。”

    “就算父皇做决定,我……我也不会答应!”

    可能她自己都没意识到,她这句话的语气已经没有刚才那么坚决了。

    ……

    夜黑风高,正是杀人放火的好时候。

    两位公主殿下从秦玄机住所离去后不久,一个浑身笼罩在夜行衣之下的黑衣人腾挪闪掠跳出小院。

    “姑且尝试一下能不能救对方吧,如果实在有危险再放弃不迟。”

    秦玄机心想,纵身跃上屋顶,朝远处士兵搜捕的方向疾掠而去,身姿矫健的宛如飞贼。

    毕竟这回任务奖励的是角色栏位,对他具有十足的诱惑力,他很想去尝试一下,错过这次机会下回不知要等到什么时候。

    秦玄机施展出望气术,清楚感应到街道上每一个士兵的气息,相当于开了透视一般,凭此完美躲开众人的视线搜查。

    那些士兵中大部分都是凡人,少部分修为达到练气二三层,秦玄机虽然暂时没发现能威胁到自己的存在,但仍不敢掉以轻心,时刻开启望气术试图找出那位蒙面刺客。

    “找到了!”

    半柱香过后,终于被他在城东区域感应到一股介于练气期五层左右的打斗气息。

    ……

    “大胆刺客,劝你乖乖束手就擒,你已经无路可逃了!”

    漆黑的小巷中,黑衣人与五名护卫一路边打边逃,看他身形踉跄脚步虚浮,显然身上带有不轻伤势。

    “砰!”

    黑衣人积蓄灵力重重一拳将一名纠缠他最厉害的护卫震退,不料刚刚转过身体后肩就挨了一拳,他咬紧牙关借着这股冲击力往前窜出一段距离,纵身一跃跳上屋顶。

    “早就料到你会往这边逃了!”

    一名将他退路截断的护卫显露残忍表情,甩出鞭腿狠狠砸中黑衣人胸膛,黑衣人闷哼一声倒射飞出,将搭建在小巷中一座木棚撞塌,尘土弥漫而起。

    “不知死活的蠢货,皇宫岂是你能闯的地方,你现在还能往哪里逃?”

    五名护卫迈动脚步,狞笑着朝黑衣人缓缓逼近,事到如今对方已是插翅难逃了。

35:刺客居然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