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茅坑里的石头(1/2)
作者:六道轮回拳
    将造血丹塞入韩离花口中。

    二品丹药的效果是立竿见影的,韩离花惨白的面容渐渐浮现起一层血色,体内的创伤也在迅速愈合。

    “嗯……”

    盏茶时间过后,韩离花嘤咛一声,悠悠睁开双眼,当看到站在她面前同样身穿夜行衣的秦玄机时,她的神色瞬间警惕起来,摸了摸自己没有遮挡的脸颊,娇躯紧绷如临大敌。

    “不必紧张,我要是想害你的话,就不会出手救你了。”秦玄机刻意压低嗓音,嘶哑说道。

    韩离花一怔,反应过来后,发现自己身上的内伤果然痊愈了七七八八,神色顿时柔和不少,出言感谢道:“多谢前辈的救命之恩。”

    她刚才晕的很早,并未看到秦玄机大发神威击杀五名护卫的画面,不过她此时能感应到秦玄机身上强盛的灵力波动,显然要比她厉害太多。

    “说吧,你夜闯皇宫的目的是什么?”秦玄机懒得跟她客套,直接询问。

    跟韩离花一起上了这么久的太学课程,他深知对方是一个骄傲到骨子里的少女,十分冷静聪慧,如果不是一定要这么做的话,她绝对不会冒着生命危险夜闯皇宫,秦玄机自然对此感到好奇。

    韩离花沉默片刻,摇摇头:“我不能说。”

    “如果我非要你说呢。”秦玄机眼眸微眯,一股刚刚杀完人的煞气在他身上弥漫,大有一言不合就要出手伤人的迹象。

    韩离花从对方身上感受到危险,顿时心神凛然,缓缓后退两步,沉声说:

    “前辈,有时候知道的越多反而不是好事。”

    “可我偏偏就是想知道。”秦玄机不以为意,往前逼近两步。

    韩离花咬了咬嘴唇,明白对方亦正亦邪,之所以救自己恐怕也是没安好心,骤然间身形晃动,犹如离弦的箭朝门外疾冲而去。

    秦玄机早有防备,当即闪身挡在她面前,韩离花毫不犹豫探掌打向他。

    “砰砰砰!”

    眨眼间的功夫两人便已交手七八招,韩离花只有练气期五层修为,比秦玄机足足低了四重小境界,双方的差距就好像成人跟小孩一样。

    又一次挡下韩离花不依不饶的掌击后,秦玄机觉得她有点蹬鼻子上脸了,便以绝对的力量优势一脚将她踹翻,随即纵身上前一屁股坐在她两条大腿上,韩离花挥掌还欲攻击,秦玄机果断捉住她双手手腕,单手拿捏举过她头顶,重重摁在地上。

    “你……放开我!”

    韩离花喘息粗重极力挣扎,却被秦玄机死死压住动弹不得,清丽的眼眸中满是羞恼怒意,她从未跟异性如此紧密接触过,两人现在的姿势过于暧昧旖旎了。

    “只要你说出夜闯皇宫的原因,我就马上放你离开,绝不会为难你。”

    趴在韩离花身上,感受着对方身体的曼妙柔软,秦玄机面不改色继续询问。

    “你做梦!”

    韩离花刚烈异常誓死不说。

    她越是不说,秦玄机反而越想知道,他有种预感,韩离花极可能掌握了某个不为人知的大秘密,而这个秘密一旦公之于众,将会对他的在夏国的生活造成巨大影响。

    “我最后警告你一遍,不要敬酒不吃吃罚酒。”秦玄机低声威胁她。

    “再怎么说我也救了你一命,现在只想知道一个原因而已,这并不过分。”

    “无可奉告!”韩离花倔强的像是一块石头。

    秦玄机眼中寒光闪烁:“是你逼我的。”

    骄傲的少女紧咬红唇,已是做好死在对方手中的觉悟了。

    不料下一刻,一只冰凉粗糙的手掌从她的衣襟处滑了进去,顺着柔软滑腻的肌肤一路缓缓往上。

36:茅坑里的石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