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现在终于愿意跟我好好说话了么(1/2)
作者:六道轮回拳
    “秦殿下,我没有时间。”韩离花冷淡拒绝。

    “那明天呢,不然后天也行!”秦玄机很执着,一副不邀请成功誓不罢休的模样。

    韩离花脸上的冷淡神色愈加浓郁了,昨晚秦玄机和衣衫不整的夏珊珊两姐妹共处一室的场景在她脑子里历历在目,以及他手中那副放荡不堪的画作,导致她今天看到秦玄机就厌烦。

    “还请秦殿下以后不要再骚扰我了,只要是秦殿下找我,无论是哪天我都没时间。”留下一句无情甚至是残忍的拒绝话语,韩离花绷着面孔走出太学殿。

    秦玄机终于露出遭受重大打击的沮丧表情。

    “臭男人,真恶心。”

    夏珊珊落井下石,十分轻蔑地“哼”一声,也走了。

    夏谷浪则感到幸灾乐祸,看到秦玄机在自己女神面前碰壁,他只觉得无比开心。

    可怜的他万万没想到,就在昨天晚上,他的女神被秦玄机骑在身下为所欲为。

    “看来确实是没有怀疑我。”

    秦玄机暗暗断定,韩离花拒绝的越干脆他就越放心,如果韩离花接受了邀请,反而还会让他警惕起来,觉得她对自己有所图谋。

    “仔细想想,韩离花跟申轩媛倒是有几分相似之处,一样的软硬不吃,这样的女人到底该用什么办法才能拿捏住呢……”

    秦玄机忽然突发奇想,他昨晚不是就已经拿捏住韩离花了么?

    如果不是她夜闯皇宫的原因实在太神秘,以她当时的表现,肯定早就被自己逼问出来了。

    “我是否可以用对付韩离花的法子来对付申轩媛,胁迫她教自己剑道?”

    秦玄机越想越觉得大有可为,既然韩离花和申轩媛性格相似,那么对韩离花有效的手段对申轩媛应该也有作用才对。

    今晚就大胆尝试一回!

    ……

    等他晚上回到住所,李小鸢已经把他要的药材统统买回来了,秦玄机欣喜之下大力揉捏她的脸蛋做为奖励。

    秦玄机没有急着马上进入申轩媛的身体,而是先花一柱香时间炼制筑基丹,在他Lv29级别的炼丹术加成下,十分顺利地炼出一锅筑基丹。

    寻常修士最多服用三枚筑基丹就可以打破桎梏突破到筑基期,可秦玄机愣是服用了八枚筑基丹才得以突破,足以说明他的资质有多么差劲。

    “终于达到筑基期了!”

    感受着体内比之前强大十数倍不止的灵力波动,秦玄机嘴角勾起满意弧度,暗暗念叨:

    “夏帝,你给我等着,我正在以你想象不到的速度飞快成长,等我修为超过你那天,就是你夏国亡国之日!”

    本来以他的废材资质,哪怕终其一生也无法达到如今的成就,全靠丹药才能硬堆上来,江初雪是他的最大功臣。

    一想到江初雪,他的心里便忍不住涌起一阵温暖柔软,这样一个温柔美丽身材又好的富婆,试问哪个男人不喜欢?

    “欢迎仙人大人回来!”

    光是听着少女的声音,秦玄机都能感受到她此刻的心情有多么欢快。

    可惜自己今晚主要的攻略对象是一个六十六岁的老太婆,陪不了她多久。
39:现在终于愿意跟我好好说话了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