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有本事出来跟我正面一战!(1/2)
作者:六道轮回拳
    捏着李小鸢红到发烫的脸颊,把她从自己怀里揪出来。

    小侍女现在年纪还小,自己的雄伟她禁受不起。

    “本殿下出门上学了,你呆家里好好修炼,没什么事不要乱跑。”用完早膳,秦玄机站起身吩咐她。

    “好的。”李小鸢乖巧点头,活像一个送丈夫出门的小娇妻。

    赢都郡喧嚣的风儿逐渐平息下来,街上讨论刺客的老百姓已经没有昨天那么多了,想必是皇宫那边施加干预,夏帝不可能放任刺客事件愈传愈烈,有损他的龙颜。

    这对秦玄机大小算个好消息,他也希望尽量保持低调,每次听到别人谈论刺客他总有种做贼心虚的感觉,虽然明面上没有表现出来就是了。

    “离花,早上好啊。”

    来到太学殿,秦玄机做的第一件就是跟韩离花打招呼。

    韩离花俏脸冷淡,前天晚上被神秘人胁迫的画面始终在她脑海里挥之不去,自然没有好脸色回应秦玄机。

    夏谷浪怒目瞪着秦玄机,这人的脸皮得是有多厚啊,昨晚离花已经那么明确地对他表示厌恶了,他竟还敢这样恬不知耻地舔自己女神!

    若不是夏帝禁止他与质子起冲突,他此刻非得狠狠怼秦玄机两句不可,什么玩意儿,也不撒泡尿照照自己,就你这个练气期三层的废物,这辈子要是能碰到离花一根手指头我夏字倒过来写!

    秦玄机并不在意韩离花的冷淡姿态,回到座位时视线依然游离在她形状美丽的肩背以及双腿上。

    他其实挺佩服韩离花的,前天晚上犯下那么大的事,这两天还敢跟没事人一样正常来上太学,换做其他人估计早吓的跑路了。

    这也能侧面说明韩离花那晚夜闯皇宫的目的有多么重要,重要的甚至让她将生死置之度外,秦玄机决定以后要多花点时间在韩离花身上,把她隐藏在幕后的神秘统统揭露出来。

    今天的太学课程是秦玄机最喜欢的武科,不用再听大儒满口之乎者也的哔哔赖赖,可以闭上眼睛静静的修炼或者是思考一些计划。

    大多数时间秦玄机都是在思考事情,没有丹药搭配他的修炼效率实在太低下了,可有可无,一枚丹药抵得过他数月苦修。

    此时此刻,呆在皇宫中享受岁月静好的秦玄机全然不知,因为他的缘故,魔道修士替他遭了大灾。

    ……

    极西之地的天魔谷。

    天魔谷是修仙界魔道修士的基地所在,无数声名恶劣的恐怖魔头都集中在此,是一个正道修士单是听到名字就会吓的浑身打颤的地方。

    然而今日,天魔谷的画风有些不对劲。

    一个身姿纤细修长、容貌倾城绝色的白裙女子正堵在天魔谷外面乱杀。

    只见白裙女子伸手一挥,成千上万柄飞剑遮天蔽日浮空而起,其中每一柄飞剑都仿佛流星一般,散发出极致的光和热,朝天魔谷轰然激射而去。

    “轰轰轰轰!”

    惊天动地的爆炸声轰然响彻,大地崩裂,绵延数千里的山脉成片成片倒塌。

43:有本事出来跟我正面一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