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魔主:我筹划的阴谋败露了?(1/2)
作者:六道轮回拳
    申轩媛闻言更加气恼了,我就是不知道他的名字,我要是知道他的名字还用得着跟你废话?

    她现在有点怀疑屠星月就是入侵她身体的那人了,对方是魔道魔主,夺舍法门肯定修炼到登峰造极的地步,而且三番两次询问自己要找的魔头的名字,分明是笃定自己说不出来,在存心看自己笑话。

    一念至此,申轩媛毫不犹豫驾驭数万柄飞剑,呼啸苍苍斩向血色光罩。

    “轰轰轰!”

    惊天动地的爆炸声响彻云霄,这块区域彻底沉沦破碎了。

    “申宗主有话好好说,不要伤及无辜啊!”

    屠星月又惊又俱,这座庇护大阵是他师尊遗留下来的,被申轩媛这样狂轰滥炸一通,消耗的灵石资源是一笔天文数字。

    “闭嘴,你们这些魔道妖孽,各个都罪该万死。”

    申轩媛寒声说道,此刻长发飘飘的她像极了疾恶如仇的绝代剑仙。

    “轰轰轰……”

    笼罩天魔谷的毁灭爆炸从早上一直响到傍晚,申轩媛终究破不开庇护大阵,当夕阳沉入地平线时,她恨恨不甘转身离开了。

    她担心如果再不走,万一等会儿那个该死的变态又来上她的身——他都是晚上来的,到时候跟魔道妖孽里应外合,自己落入他们手中的下场不堪设想!

    天魔谷中。

    统计好今天为了抵挡申轩媛消耗了多少灵石宝材后,屠星月心里疼的直滴血,怒斥众魔头:“究竟是谁招惹了苍穹剑宗,给本座站出来!”

    魔头们无辜极了,一声都不敢吭。

    他们虽然坏,但脑子没坏,知道什么人能惹什么人不能惹,而申轩媛就是属于绝对不能招惹的存在。

    屠星月见迟迟没有人站出来,心中更是恼怒,忽然间脑子里闪过一道灵光,暗想难道是最近自己正在筹划的阴谋败露了?

    否则的话怎么会这么巧,申轩媛以前从未进攻天魔谷,偏偏在这种档口进攻?

    可是知道这件事的人只有极少数,每一个人自己都一百个放心!

    屠星月越想越感到惊疑不定,倘若他的阴谋败露的话,绝对会是灭顶之灾,往后余生休想安宁,会被申轩媛不死不休疯狂追杀。

    “看来需要冒险加速推动计划了,申轩媛,你给我等着!你不是高傲么,我迟早会让你像母狗一样跪在我面前!”

    屠星月阴鸷的眼眸中闪烁凶光。

    ……

    夏国,赢都郡。

    结束了一天悠闲的太学课程,秦玄机回到住所,开始了他丰富的夜间生活。

    首先以揉捏小侍女娇嫩的脸蛋做为开胃菜,然后用铁锅炼制道基丹。

    修为达到筑基期后,练气散对秦玄机的帮助就十分有限了,只有药力更强的道基丹才能起到作用,而购买道基丹原药材的钱自然也要贵出许多,从夏珊珊两姐妹身上赚来的一千五百两宝钞仅能维持他修炼半个月。

    将炼出的十二枚道基丹吞入腹中后,秦玄机便上床进入江初雪的身体。

    “欢迎仙人大人回来!”

    “今天有没有想我?”

    “……”

44:魔主:我筹划的阴谋败露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