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申轩媛遭逢大难!(1/2)
作者:六道轮回拳
    转眼,七日过去。

    这天晚上,秦玄机结束修炼沉沉吐出一口气,一道白色匹练径直射出丈许距离。

    “紧赶慢赶,到底还是比小鸢快一步踏入筑基期二层了。”

    境界暂时领先李小鸢,这让秦玄机松了口气的同时还感到很欣慰,倘若修为境界连自己的侍女都比不过,那可太耻辱了!

    自从李小鸢进入筑基期之后,修炼进展就显然慢下来了,远远不如当初处在练气期时的神速,秦玄机猜测应该是她修炼吐纳之法的缘故。

    吐纳之法毕竟只是上不了台面的简陋功法,越往后面修炼,功法不足的弊端就会暴露的越明显。

    玄真火焰诀太惹眼,也关系重大,秦玄机不敢传给李小鸢,最近正琢磨着给她找一门等级稍微高一点的功法,那种功法无论是神丹宗宝库还是苍穹剑宗宝库,都多的是。

    带着修为刚刚突破的喜悦,秦玄机爬上床进入江初雪的身体。

    “欢迎仙人大人回来!”

    一如既往的开场白,少女的声音也是一如既往的欢快甜美。

    “今天都做什么了?”秦玄机问她。

    “今天大部分时间都在修炼,小部分时间在炼丹,不管是修炼还是炼丹,我、我都有在想仙人大人……”

    江初雪回答,越说越小声,和秦玄机网恋了这么长时间,她的性格大胆了许多,已是敢于表达内心害羞的想法了。

    “一直修炼不会觉得累吗,偶尔也要出去玩放松一下自己。”秦玄机说。

    他其实蛮担心的,江初雪已经极其优秀了,如果还这么努力的话,只怕自己永远也追不上她的脚步,两个人明明是同样的年纪,却差了一方天地。

    “不会觉得累!”江初雪摇头。

    一想到能早日飞升天界见到她喜欢的“仙人大人”,她的修炼动力就无比充足。

    “我跟妹妹一起修炼,可开心了,妹妹也很喜欢修炼!”

    这句话纯属是冤枉江琳儿,江琳儿只是来找姐姐亲近的,结果莫名其妙就被姐姐拉着一起修炼,她本是活泼爱玩的性子,很讨厌这种呆在床上的运动,但一想到是跟姐姐一起呆在床上,她也就不讨厌了。

    “好吧,只要你开心就好。”

    秦玄机只能这么说了,总不能跟江初雪说你快别修炼了,再修炼我以后连你的脚指甲都舔不到了。

    随后又和少女腻歪了一阵子,秦玄机估摸着时间差不多了,便向她告别转战申轩媛。

    ……

    意识一进入申轩媛体内,秦玄机就发觉不对劲,周围不再是熟悉的宫殿,而是一片火把通明的广场。

    十数万名身穿苍穹剑宗服饰的长老弟子密密麻麻围绕在他身旁,许多弟子身上都沾染了殷红血迹,数百具尸体横七竖八遍地横陈,空气中弥漫着肃杀气息。

    秦玄机顿时受惊,这是出什么幺蛾子了?!

46:申轩媛遭逢大难!(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