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变数(2/2)
作者:年年有余啊呀

    一件件,一桩桩,都是陌家为了扶持慕容霖曾经做过的事情。

    她恨!真的恨!

    怎么会没早点看清楚这个人的真面孔。

    “陛下,都是这个贱人当初勾引我,与我发生关系,我才不得已娶她,否则,我怎么会娶一个这般丑陋的女子为妻子。”

    丑陋?

    当初她被热水所烫,左脸毁容时,是谁说,她是最美的?如今却这般开口。

    “哈哈哈哈!”陌玉绮仰天大笑。

    是她错了,错把豺狼当良配,才会让整个陌家也一起坠入深渊。

    “玄机阁,暗星,陌家......这些皆是帮助你登上至高无上的位置,如今事情败露,你想要拿我,拿整个陌家作为你的挡箭牌,慕容霖,你真的无耻!”

    她原本可无忧无虑的坐拥金山银山,游山玩水,却是因为爱上了慕容霖,打乱了一切步骤。

    她开始攻于心计,开始计算着一分一毫,结果事到临头,却被拿来当作替罪羔羊,多可笑!

    是她的错,给陌家招来了这灭顶之灾,她可以一力承担,但是陌家不能因为这个畜生而惨遭灭门。

    “噗通。”陌玉绮一咬牙,直接跪在了大殿门口。

    “陛下,罪妇认罪。”陌玉绮跪地磕一个重重的头,“罪妇不识贼人,犯下大罪,罪该万死,只求陛下能过够饶过陌家众人。”

    大殿始终是关着的,仿佛里面未曾有人。陌玉绮重复嘴边的话,不停的磕着响头。

    哪怕只有万分之一的机会,她也不能让陌家连坐。

    “罪妇愿意和五王爷慕容霖一起死。”

    “我不死,要死你死!”慕容霖说着,又开始拍打殿门。

    慕容霖正要扑到殿门上,大门却是从里面一开,慕容霖直接摔倒在地。

    一阵清脆的骨折声音响起。

    “太吵了,拉走处刑。”

    冰冷的声音响起,立刻就来了四五个御林军直接拖走了慕容霖。慕容霖的惨叫不绝于耳,陌玉绮跪在地上,额头已经磕破了皮。

    一句行刑,整个刑场,血色开始蔓延,惨叫声不绝于耳。

    她只不停的重复自己磕头的动作和嘴边的话语,“陛下,请饶过陌家。”

    蓦地,一声凄凄的女生传来“陌玉绮,哈哈哈,你也有今日!”

    陌玉绮一愣,停下磕头的动作回头一看,只见陌兰心正在自己背后大笑。

    “陌兰心,你别忘了,你也是陌家的人!”

    陌兰心嘴角的笑意愈发深了,“我与你们这群乱臣贼子可不一样,陛下会救我的。”

    “陌玉绮,你以为你为什么和慕容霖会发生肌肤之亲,为什么慕容霖会娶你,不过就是你陌家的背景,他是故意给你下药的。”

    “还有你脸上的烫伤,你当真以为是意外,也是慕容霖故意派人泼的!”

    陌玉绮愣在原地,泪水直流!

    陌兰心的话没有说多久,胸口猛然有上一把匕首。

    她瞪大眼睛看向大殿内的那人,喃喃自语,“陛下.......”

    他不是答应自己会娶自己为妃的吗?

    怎么?

    陌兰心恍然大悟,原来今日,陌家一个人都逃不过!

    大殿上的那人犀利的眸光扫过,只是悠悠开口,“陌家,一个不留,尽数剿灭。”

    宛如一道道惊雷劈下,陌玉绮恍然清醒过来,“不,陛下,不要!求陛下饶恕陌家。”

    陌玉绮喊着,朝着大殿内那抹明黄色的身影奔去,

    “罪妇愿意用玄机阁,暗星堂交换陛下的不杀之恩。”陌玉绮说着,目光落在地上的刀柄。

    直接拿起,悬在脖子上。

    “罪妇请求陛下开恩,放过陌家众人!”话落,陌玉绮拿起刀剑方向自刎,瞬间鲜血喷洒,沾红了那明黄色的龙袍。

    <strong>作者寄语: </strong>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