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飞哥打赏的盟主!!!(1/1)
作者:知好道人
    谢谢飞哥打赏的盟主,帮我冲上了新书榜第一,拜谢拜谢!

    同时感谢訫wei祢諪、齐天天猪等大佬的打赏!

    感谢大家的月票、推荐票支持!特别感谢add112233大佬每天9票支持!

    感谢木子李8103954、e零城肥宅逆袭、梦183罗、幻哟、飱骸、徘徊荣耀、大叔的马甲等等等等大佬支持的推荐票,你们的每一票,积少成多,都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喜欢这本书的书友,可能大多都看过仙剑三。当然没看过的水友们,也不影响阅读体验!

    前阵子第五遍重温仙剑三,心中还是有太多意难平……

    茂茂割肉换粮,龙葵二次殉剑,紫萱徐长卿明明相爱却此生不见……

    景天以自身寿命,换取天下苍生的性命,而雪见孤独终老,夕瑶千年守候……一切都成了空。还有何不平的隐忍壮烈,重楼的痴情豁达……

    太多太多的泪点,才有了这一本书的诞生,在结局之后的三千年,续写一个新的故事,一个只有感动,没有遗憾的故事!

    新书期间朋友们的推荐票、月票,对我来说太重要了!当然,最重要的还是收藏、收藏、收藏!所以请大家尽量帮忙,让我有更好的状态,把这个故事写下去!

    知好道人在此拜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