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一的感谢信,建个书友群吧(1/1)
作者:知好道人
    建了一个书友群:四九七零一二零,就算以后人多了,这个群也是唯一主群,欢迎大家入群帮忙讨论一下剧情,感谢感谢!

    嗯,这一周的心情真的跌宕起伏,过山车一样。

    在新书榜第一呆了两天,然后被一群上架的书打到了第九,收藏新增支线下降。

    心头一度十分灰败。

    还好,一直由许多书友评论、打赏、投票,让我有了坚持下去的动力。

    一点一滴,我都记在心里,哪怕是一个普普通通的推荐票,我都会点开看一看,是不是机器人,如果是真人,都会高兴好一会儿!

    更不要说月票、打赏这些了!

    本周感谢书友画乙天禄、齐天天猪、我除了帅还能有什么呢、neltharion、徘徊者荣耀、妖彧彧呀、南麓鹭、书友20200802174100874等的打赏,嗯,可别有遗漏了……

    还有幻哟、画乙天禄等人的月票,虽然不多,我也不知道有什么用,但是好像很重要的样子,谢谢各位!

    万分感谢我除了帅还能有什么呢、给你姜汤喝不喝、一念之差Z、摩擦摩擦摩擦我的滑板鞋、帅是一种烦恼啊、真精神粮食、天晴了、雨停了、被封秋风凉、飞山上树、吉吉荡开宇宙国王、书友2020070751215556、幻哟、废宅逆袭、夜光璀璨等等等等,好多好多人的推荐票,写到这里,发现写下去好像要好久,就偷个懒吧!

    推荐票是最多人投的,每当我心思不定,看一看,呀,又有人投票了,瞬间就能凝神定心,继续写下去了。大过年的,这边叫叫,那里喊喊,好想出去玩……可是我没有存稿!哭!

    总之,非常刚写大家的支持!下一周可能会很黑暗,没有在新书榜,没有推荐,只能在黑暗中摸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