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各位兄弟萌一个问题(1/1)
作者:难道我是超人
    没钱看小说?送你现金or点币,限时1天领取!关注公·众·号【书友大本营】,免费领!

    小超看到最新的章节,好多书友说尬,好像是挺尴尬的(捂脸)

    害……

    还是因为老被人骂陈超是世上最弱的超人么,所以就寻思着吧,不行,不能这么软下去了,要刚一波。

    然后就强行尬了……

    小超也是担心,要是一开局就写的太吊,各种无敌,后期铁定崩,所以前期稍微限制了一下,不过也没有限制多少吧,四十章就达到星球最强的层次了,在过几张屠圣如屠狗。

    我就是担心无敌一时爽,写崩火葬场。

    然而总这么被骂也不是个事儿,所以后面的剧情我准备了两版的大纲。

    一版是和之前节奏一样,还有两个小剧情,加一个大剧情,陈超才会成圣,彻底碾压妖族圣王。

    这个版本字数是有保障,剧情也会有点波折,妖族里面有个阴谋,后面有反转。

    第二个版本,就是下个剧情直接成圣,吊打一切,圣级无敌,不过这版要删很多剧情,字数君表示要撑不住了,赶紧继续敲后续大纲。

    另外,后面还有个境界,神级。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圣级居然不是最强的!!

    好吧,这年头用脚趾头都能猜的到。

    这个沙雕作者是猴子请来的逗比吧!

    咳咳……言归正传,神级的剧情也要删好多,不过应该不影响神级的阴谋,或许吧。

    管他呢,爽就完事了。

    听听各位书友的意见吧,想看哪个版本的,小超今天晚上熬夜改大纲。

    求推荐票安慰和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