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感言(1/1)
作者:难道我是超人
    昨天上了一节起点断章学院的课,今天编辑大大就通知,让我准备明天上架。

    小超措手不及,因为上周末身体不舒服,存稿用的差不多了(还剩两章),明天就上架这可咋整?

    没办法,只能下午请假回家写存稿。

    按照我也不知道哪来的国际惯例,上架先来个两万更(划掉)……咳咳,两万字的更新。

    对于手残党加兼职写小说的打工人来说,真的没法像某些触手怪大神一样,分分钟就能码几千上万字。

    小超满打满算一天码字的时间只有三个半小时,超过这个时间就要熬夜,之前在工地上就是因为经常熬夜打灰,熬夜陪领导应酬喝酒,把身体给累垮了,短时间内真的不敢老是熬夜了,且容我缓缓。

    上架后别的不敢说,一个礼拜除了正常更新,多加个四五更应该没问题。

    如果成绩好,或者有打赏,还会加更!

    加更具体规则等会再说,首先我要感谢一下我的编辑田七大大,感谢七大签约我的书,也感谢他在新书期间给我的帮助。

    同时,我也要感谢一只一来追读的读者,正是你们的支持,才给了我写下去的动力。

    小超一开始是写美漫同人的,同人文有着天然的优势,无论是剧情情节,还是人物设定。

    原创文则全部都需要自己设计。

    当然,这不是最难的,小超感觉最难的是调整从成绩的落差而出现心态上的变化。

    由俭入奢易,有奢入俭难。

    这是大部分同人作者转型困难最大的因素。

    当然,不排除一些大佬,原创文写的比同人文还要火爆。

    羡慕不来的!

    这是小超的第一本原创小说,当然,说完全原创也不对,毕竟前期杂杂糅了很多动漫以及小说的设定,就暂且称之为半原创吧!

    参考的有例如一拳超人,柯南,地下城与勇士,DC和漫威就更不要说了……剧情里面的秘境有人说是老鹰的地窟,其实我的秘境是一个个独立的地下城啊!

    嗯……老缝合怪了(手动捂脸)

    然而太多的元素融合到一起,并没有让剧情更加好写,前期情节推动其实写起来比单纯的同人或者原创更费劲一些,这也算是一个教训吧。

    加上前期小超担心战斗力崩坏的问题,有些压制主角的能力,很多读者反应说看的很不爽,这也可以说是本书最大的缺点吧,陈超也一度被读者戏称为史上最弱的超人,我的错T_T。

    所幸剧情展开以后,小超找到了一点自己的节奏,也不再压制主角了,不要怂就是干,超人文嘛,看的就是超人无敌打爆一切的快感,畏首畏尾写锤子个超人文。

    说一下加更规则吧。

    暂定五十章月票加一更,打赏的话每10000起点币加一更,订阅加更先看看明天均定能有多少吧。

    万一自信满满的说了个数,结果被打脸就尴尬了。

    在此,小超恳请大家订阅我的书,毕竟小超作为一个成年人,肩上背负着房贷车贷,生活的压力。

    小超喜欢写书,也期望着能将爱好变成养家糊口的家伙,在此真心的恳请大家在起点中文网订阅我的书,有了各位的支持,小超才有动力继续写下去!

    而且现在起点看广告可以领取起点币,这个也是正版的订阅,每天光是老广告,就能领取一百到两百的起点币,这些起点币追订本书绝对足够了。

    最后,在次恳请大家支持正版。

    小超拜谢!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