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感言,期待支持!(1/1)
作者:桌角的烟灰
    前几天收到了编辑的通知,明天就要上架了。

    本来也没打算也这个上架感言,毕竟可能好多读者都还没追到最新的章节,但作为一种仪式感吧,还是写几句,和大家说说心路历程。

    这本书当初是因为一时兴趣,想把自己喜欢的武侠世界给写出来。

    一路兜兜转转,从开书到现在,刚好两个月的时间。

    可能初次创作,很多地方写得不好,也请各位读者多多包涵。

    其实写这本书,还是很耗费精力的,毕竟当初背景铺的太大,不能像一般武侠穿越那样,一本小说一本小说的来写,当然那样肯定比较节约脑力,毕竟故事线和人物关系都比较明朗。

    在很多情节上,我其实都想尽量做到前后文能有所呼应,而且尽量把逻辑合理化。

    写到现在,要感谢很多书友的一路支持,要多谢大家提出的意见,和投出的宝贵推荐票。

    作为兴趣,写写小说其实蛮不错的,虽说不能赚多少钱,但还是让自己的闲暇时间有了寄托,看着每天增长的收藏量和推荐票数,心里还是满满的成就感。

    虽然这本书成绩有些一般,但作为自己坚持了两个月的作品,同时也是自己的第一本书,我会认真把它写完的,绝不会因为没有收入,就半路太监。

    希望为数不多的读者们,能够继续支持。

    在后面的篇幅,会慢慢扩大舞台,出场的人物也会越来越多,那么他们的关系到底会如何呢?

    乔帮主和郭大侠,比一比谁的降龙十八掌更厉害?

    张无忌和杨过对决,九阳神功和九阴真经pk?

    小龙女和王语嫣,站起一起,谁更漂亮?(虽然我最喜欢的tvb版本,两个人都是李若彤演的.......)

    那么,你就得保持关注,多往后看了。

    要说的差不多就这些了,那么按照惯例,接下来就是“表态”环节了。

    虽然有些不实际,但还是说说吧。

    上架之后,每日稳定更新两章,如果遇到推荐期,加更一章。

    如果有热心的书友打赏,超过2000币,加更一章。

    然后就是每日推荐票超过100张(哈哈,现在一周也不够),加更一章。

    每日月票超过10张(我自己就贡献了6张,o(╥﹏╥)o),加更一章。

    每周推荐和打赏最高的书友,我会单独在标题感谢的哟!

    粉丝值达到10000以上(也许不太可能)的书友,有兴趣可以评论区给我留言,我会根据你的需求,定制角色,未来出现在小说里。

    好了,基本上大概就是这个规则了。

    特别感谢一下书友20210127095038414,每天都坚持给我投推荐票,多谢了。(ps:话说这位书友你这个系统默认的名字,抽时间可以改改。)

    在此,多谢大家的支持了,你们的支持就是我创作的最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