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被刘莉莉反套路了(1/2)
作者:麻辣香芋
    刘莉莉打工中,江言果断退出同屏,将剩余的8分钟保留到下一次同屏看刘莉莉的银行卡余额。

    这App其实挺苟的,刚开始信誓旦旦的说不是氪金游戏,这才一个小时不到就充值了12块钱,还不氪金?

    萌娘一直在游戏主页活跃,江言此时没理,他在想一个问题……

    “这软饭到底吃不吃?”

    其实当江言问出这个问题的时候,他心里已经有了坚定的答案。

    “嘶……”

    “店长你不舒服吗?”一个结账的女生见江言捂住肚子难受的皱了皱眉,关切的问。

    “没事,就是最近胃不好……”

    正经的笑容情不自禁的瞟了一眼双马尾女孩子JK服上衣……

    现在的小女生都这么大的吗?

    女孩年纪不大,估摸着就高一或者高二,模样长得很可爱,白嫩白嫩了……

    这身材+这长相=童颜巨露。

    “给。”JK少女递上一瓶宁特苏,这是江宁最有名的乳制品品牌。

    “谢谢,不用了,你在长身体,还是你喝吧,喝了好长高高。”江言把牛奶推回去,很有大哥哥的笑容看着JK少女。

    “不用不用……你喝吧,都喝腻了,喝得想吐了。”

    “……”

    “不是……我不是那个意思……”JK少女觉得自己言语没有描述准确,有些失落的咬着唇,片刻抬起头说:“我就是想说喝牛奶养胃,你不要就算了……”

    “我要。”江言夺了过来,插进去,开始吸,“嗯……黏糊黏糊的,味道不错,好甜哦。”

    “甜?”JK少女看着江言疑惑的眨了眨大眼睛,“不含糖的……”

    “不含糖那为什么喝起来甜甜的?”

    少女脸红扑扑的,“那你慢慢喝。”

    如果不是江言长得帅,少女早就骂他臭流氓,语言骚扰了,但江言长得帅,这就不是骚扰,是搭讪。

    少女买了一本漫画书离开,走到店门口,停下回头叮嘱江言:“哦,对了,店长,胃不好就不要强撑,要多吃软饭哦。”

    “嗯,谢谢你的提醒,从今天起我会尝试吃软一点,欢迎下次光临。”

    “拜拜。”

    江言吮吸着牛奶,自己颜值在线就如同buff加持一样有优势。

    一个小女生都如此,更何况是刘莉莉,应该吃定她不难吧……

    对于刘莉莉女孩子,元气娘+赤木晴子类型的女孩子,江言心里其实没多大波澜,毕竟江言是个有故事的男人,见过太多美女,所以没像其他男孩子那样饥渴得一匹。

    江言只想搞钱,现在唯一的希望就是在刘莉莉身上搞钱。

    ……

    滴滴滴——

    “儿子,下班了吗?妈做了你最喜欢吃的红烧排骨,等着你回来吃?”

    “妈,我今晚有点事可能要晚点回来,你和爸先吃把,给我留点土豆就行了,我喜欢吃土豆。爸还没回来吗?”

    “你爸说加班,也要晚点回来。”

    “嗯,知道了,妈,你一个人先吃,别多想,有我和爸在,这个家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嗯,那你先忙,妈先挂了。”

    挂断电话,江言拽着手机沉默了片刻,似乎再做一个艰难的决定,片刻后眼神坚定。

    “要想富走险路。”

    “刘莉莉这饭碗,我吃定了!”

    晚上七点半,江言送走最后一位客人,将书店简单的整理一番后,关门打车去了建设北路。

3、被刘莉莉反套路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