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撒个娇你招架得住吗?【求推荐求打赏】(1/2)
作者:麻辣香芋
    江言的母亲此时正沉寂在玛丽苏偶像剧里面无法自拔。

    听到敲门声,这才按下暂停,小跑过去把门打开。

    江言家2室一厅的小房子,装修很陈旧。

    开门。

    “儿子回来了。”

    “妈。”

    “小言你先吃,我先去洗个澡,遇见愣着干嘛,进来给我搓澡啊!”

    江山换上拖鞋就朝浴室走去,江言的母亲去卧室拿上丈夫的睡衣叮嘱江言先吃饭,也走进浴室。

    江言的母亲名字很好听,姓遇,单名一个见……遇见。

    一个很美的名字。

    遇见20年前曾是北戏四小花旦,第一次拍戏就大火,可谓是星途一片光明,就在大火的时候,却退出娱乐圈,和江山结婚生子。

    当年的江山年少得志,90年代已经是亿万富翁,全国前三辆兰博基尼车主,江山就是其中一位。

    当初江山长得风流倜傥,丝毫不逊色自己的儿子江言。

    买兰博基尼就是为了追大明星遇见。

    用江山昔日霸气侧漏的话就是:只要你够狠,砸钱够多,电视上那个女明星遇见就是我孩子的妈!

    果不其然,江山狂轰滥炸,兰博基尼的加持下,在加上每天999朵玫瑰花的猛烈追求之下,遇见答应当时帅气逼人的富豪江山吃晚饭。

    当时江山听到大明星遇见答应今晚吃饭,心里只是暗暗说了一句:今晚妥了……

    然后……

    一个月后,大明星就隐退了,成了富太,相夫教子。

    ……

    江言并没有先吃,而是坐在饭桌,看了一眼电视上暂定的玛丽苏神剧。

    遇见40岁的人了却有一颗少女心,就喜欢看着这种霸道总裁爱上我,估计是觉得能从中看到昔日江山的影子。

    而且还必须拉着喜欢看抗战神剧的江山一起看,不看还不行,撒个娇给你招架得住吗?

    以前江言家超级有钱,是江宁首屈一指的大开发商,身价几十亿的那种。

    江言一生下来就是人生赢家,父亲是大开发商,母亲是大明星。

    这二十年以来,江言什么都玩过,有时候一晚上酒吧挥霍几十万也都太正常不过。

    但是,就在半年前,江山吃了个大亏,被一起打拼的兄弟坑了一把,短短半年公司破产,从顶级楼王别墅搬到这个还没江言以前卧室大的老房子居住。

    并且还欠着500多万的外债。

    作为一家之主的江山消沉了一阵子,他毕竟是从这个老房子白手起家干起来的,可是老婆孩子不同啊。

    一个只知道用钱玩的败家玩意,一个整天游手好闲,只负责美容养颜,看玛丽苏偶像剧,还喜欢撒娇,以为自己还是十八岁少女的大明星妻子。

    看到这对母子大眼瞪小眼的看着自己。

    江山顿时觉得头都大了:这母子两被我养废了!

    对母子俩以前衣来伸手饭来张口,每天纸醉金迷,指望不上了,还是要自己出去上班,要不然母子俩得饿死。

    人都有适应过程,江言适应了半年这样没钱的日子后,终于踏出门找了个清闲的工作。

    吃饭时候。

    遇见一个劲的给儿子夹了红烧肉。

    江言完美的继承了帅气逼人的父亲,大明星母亲的完美基因,帅的很没天理。

    “儿子……第一天上班挺累的吧?”

    “不累,坐在书店里看着书吹着空调,别提多舒坦了。”江言露出灿烂的笑容。

    “我的儿子真厉害,人长得又帅又有才,第一次上班就当店长,真棒!”

6、撒个娇你招架得住吗?【求推荐求打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