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讹她计划【求推荐票、求打赏】(1/2)
作者:麻辣香芋
    江言冲了个澡,回屋后一边擦拭头发,一边看手机。

    [叮!刘莉莉微信转账2400元,1:1返现到账2400元]

    [卡上余额:2432元]

    江言盯着手机看了半晌,主要是花钱太多,一时间不敢相信是铁公鸡刘莉莉消费的。

    江言打算同屏,可惜刘莉莉手机锁屏中。

    此时江言听到客厅传来脚步声,是江山推开客厅推拉门去江言房间一墙之隔的阳台接起电话。

    “老肖,我江山欠的钱一定会还给你,你别一天到晚给我打电话催,你想想你有今天还不是我江山,现在我倒霉了,你也要逼我吗?”

    “江哥你误会了,我没想逼你,就是我最近真的很缺钱,很多工程款都还没收到,你也知道我们做工程这块垫钱太多了,所以……江哥你看看能不能先给我解决一点?两百万行吗?”

    “我现在有两百万,我他妈现在还住这里?”

    “那……一百万,一百万总行了吧,实在不行五十万你总有吧?”

    “老肖,我说过钱我江山一分不差的会还,你别隔三差五给我打电话,真他妈一群白眼狼。”

    这年头欠钱的是大爷,电话那头的老肖很卑微的给江山打电话求还钱,直接遭到江山一顿臭骂。

    江山如今落魄了,但是骨子里还是透着嚣张跋扈的,对这位老肖,江山可一点都不客气。

    老肖是被江山从一个小包工头扶持起来的,如今也算得上是江宁地产界有名的大人物。

    江山风光的时候,老肖没少巴结江山。江山一直都是个很讲义气的兄弟,每次老肖工程上遇到困难,只要给江山打个电话,几百万资金周转不是个问题,甚至借条都不需要。

    有江山的扶持,所以老肖在江宁很快就混得风生水起,资产过亿是没问题的。

    不过,做地产这块,上一个工地赚的钱又投到下一个工地上去,钱都在钢筋水泥里的,现金流并不多。

    但是江山不爽老肖一点的是,之前破产后,欠了老肖250万工程款,老肖竟然让江山写下借条并且按上手印,防止赖账。

    树倒猢狲散的道理江山是知道的,只是没想到老肖也都如此。

    以前他借钱的时候可是从未让他写过什么借条,而且江山也不记得老肖借过自己多少钱还了多少,大致是几百万没还是有的。

    江山把老肖痛骂一顿后,再次撂下一句话“没钱自己去找去,我欠你的钱,迟早会还,少他妈给我打电话,也不看看自己的德行,以前借老子钱的时候,我特么什么时候催过你?现在倒好,就两百多万,跟个催命鬼似的隔三差五打电话,你他妈再打电话,信不信老子明天就去你公司把招牌给你砸了?”

    “哎哟,江哥息怒,息怒,我就随口问问,哪里知道你现在那么惨。”

    “……”

    老肖是觉得江山这次栽太凶了,破产了,这次是真的爬不起来了,几乎就被踢出了局,所谓的友情也就到此为止,毕竟在这个利益的社会,江山啥都没了,自己那250万也够呛。

    还以为瘦死的骆驼比马大,没想到江山这一瘦,比马鞭还小,啥也没了。

    老肖念在以前帮助过自己的恩情的份上没有撕破脸,先缓缓再说,要是下次再没钱,老肖也不会客气,毕竟你江山不行了,以后就普通小老百姓,八竿子打不着的路人,懒得跟你客气。

    江山挂断电话后,又有几个打电话来要钱的,都是带着试探的口气咨询,结果全部被骂得自闭。

    目前江山的名声还未褪去,圈子里的大人物还是很尊重这位行业的前辈,但是估计过不了多久,他们和老肖都会不注重武德。

    江山挂断最后一个电话后,点燃一根紫云抽了起来。

    以前的江山只抽100一包的大重九,现在11块的紫云。

    以前出门是几百万的迈巴赫,现在是几个亿的地铁。

    现在这个点,过气大明星遇见早就睡美容觉了,江山才有机会到阳台想想以后怎么办。

    屋子里的江言听到这一切,只是看透了很多东西,这个世界很虚伪,厌恶那些以前叔叔们的嘴脸。

    “麻痹的,全他妈的给我等着瞧。”

    ……

    江言知道人到中年的父亲估计是翻不了身了,靠他靠不住了,看来必须要由我牺牲色相了。

    江言表情坚定的看着手机里的萌娘。

    “刘莉莉我讹定你了。”

7、讹她计划【求推荐票、求打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