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萌娘神助攻(1/2)
作者:麻辣香芋
    轩墨书店,菜香四溢。

    江言吹着凉爽的冷风,一手枕着头,透过玻璃望着烈日炎炎下的刷钱宝宝刘莉莉汗流浃背的朝书店匆匆跑来,奔跑的脚步,抖动的双茹,一甩一甩的很有规律。

    “其实她还是挺可爱的。”

    江言盯着刘莉莉的胸脯说着。

    至于他说的是小白兔可爱,还是刘莉莉长得可爱,只有他自己知道。

    刘莉莉跑进书店坐在江言对面,喘着粗气,刘海被汗水打湿贴在额头上,脸红彤彤的,显然是热得不行。

    “对不起,我迟到了,呼呼呼……太热了……”

    江言伸手拨动柜式空调的扇叶对准她,“能直吹吗?”

    “可以,江言我一路跑过来的,太热了。”

    “看到了,没必要跑,我又不急。”

    江言抽出几张纸巾递给刘莉莉擦汗。

    想想刚才刘莉莉跑那么快,一甩一甩的应该都疼吧。

    江言笑着说:“你说你跟学生会一起吃饭,怎么又来了,是他们饭菜不好吃吗?”

    “我是……我是看到你朋友圈发的照片,有我最喜欢吃的凉拌鸡,所以我就来啦,嘻嘻嘻……”

    “其实我刚才发朋友圈,还真的耍了心机,想着要是我发了,你看到之后,会不会来,我赌了一次,没想到你还真来了。”

    “噢……”刘莉莉眨了眨眼睛,想着邢琪娜刚才说江言是故意的,但是没想到江言很坦诚的说了出来,能看出江言是真的很想和自己一起吃饭,刘莉莉心里面莫名的有些感动。

    江言倒了一杯果汁递推到刘莉莉面前。

    刘莉莉双手握着果汁,沉思了片刻,昂起头看向对面。

    “江言。”

    江言看着对方,等着她继续说。

    “江言,其实你直接说你已经点了餐,我不会不来的,我一定会来……”

    刘莉莉是发自内心说的这番话,她的确是一个很在乎朋友的人,即使是短暂认识不到三天的江言,刘莉莉也真诚的对待。

    “……懂吗?”

    “懂了。”江言一笑,“下次我一定不发朋友圈。”

    “哦?噗,呵呵呵……江言你是不是总是这样痞里痞气的说话没个正行?”

    “你只是没看到我专注的时候。”

    “你也有专注的时候?说说看是什么事能让你专注?”

    “嗯……大概是我一个人坐在收银台想着怎么才能突破老邢这堵障碍追到你,让你当我女朋友的时候。说实话,我想了很多追你的办法……”

    江言堂而皇之的在被追求者面前说出这番话,刘莉莉一点都没尴尬。

    主要是刘莉莉和江言聊天的时候,他很会把控气氛,一直都会营造出一种愉悦的氛围,这让刘莉莉感到很舒适,即使是聊着追自己,刘莉莉也没觉得尴尬,反倒是觉得有趣。

    这点让刘莉莉挺自在的,最怕那种一表白就死缠烂打。江言不同,江言没什么攻击性和特别强的目的性,纵使这种尴尬的问题也被他说的很有趣,一点都不违和,这也是刘莉莉愿意来陪他吃午饭的原因,要是江言死缠烂打,刘莉莉早就躲起来怕得要死。

    刘莉莉喝了一口果汁,有趣的笑着:

    “那你说说看,你都想了哪些追我办法?”

    “多了去了。比如堵教室门口……堵女生宿舍门口……还有就是举着棒球棍威胁你,让你必须当我女朋友,台词我都想好了,我念给你听听。咳咳咳……刘莉莉你给我听好了,我江言必须你男朋友,你答不答应,要是不答应,我一棍子闷死你,信不信……”

    刘莉莉听着这些江言脑补的台词,趴在桌上笑个不停。

    “江言……没想到你那么霸道,不当你女朋友就要被打死,以后我出门必须要把琪娜带上抱住小命,要不然就被你打死了。”

    “那我就带两根棒球棍,一根打你,一根打老邢。”

    “我再问你一个问题,你喜欢我哪点?”指着江言,“老实说,不许撒谎!你笑什么,快点说!”

    江言忍住没笑,说:

    “因为你长得像我意中人。”
14、萌娘神助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