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十三 京大音乐学院(加更)(1/2)
作者:鹿妖精呦
    玉瑶也十分的惊奇谢衍之会弹钢琴,也很想看看谢衍之弹钢琴的样子。

    在玉瑶还没穿书的时候,玉瑶的爸爸就在玉瑶小的时候给玉瑶重金买了一架Baldwin三角琴。

    玉瑶十分的喜欢那一架钢琴,玉瑶的爸爸还专门找了世界有名的威尔大师教玉瑶弹钢琴。

    玉瑶弹钢琴的天赋很高,就被威尔大师收为关门弟子了。在玉瑶钢琴小有所成的时候就已经跟着威尔大师开始世界巡回演奏了。

    来到这里的玉瑶就再也没有碰过钢琴了,如今林红英家里正好有钢琴,玉瑶就十分的手痒了。

    林红英带着玉瑶两人来到二楼的琴房。

    玉瑶看到屋里正中央的一架Baldwin的老式脚踏钢琴。

    “这可是古董钢琴啊!”

    玉瑶看着面前这架古董钢琴她的手情不自禁的摩擦了一下。

    林红英看到玉瑶的样子笑了笑。

    “我就知道你这丫头肯定会心痒难耐的!快去试试手!”

    听到林红英的允肯,玉瑶这才走到钢琴的面前。

    “那我就借林姨你的光了!”

    玉瑶抚摸着手上的钢琴,弹了一个音。

    听到钢琴发出来的音色,玉瑶心中暗叹一声。

    “不愧是Baldwin的老式脚踏钢琴,这音色,这质感真是太棒了,没有想到她穿到小说里还能亲自弹到世界有名的古董钢琴。”

    玉瑶想要是她的老师威尔大师知道了一定会羡慕死自己。

    玉瑶最喜欢的钢琴家是弗朗茨·李斯特。弗朗茨·李斯特是匈牙利著名作曲家、钢琴家、指挥家,伟大的浪漫主义大师,是浪漫主义前期最杰出的代表人物之一。

    而玉瑶最喜欢的就是弗朗茨·李斯特的十二首超技练习曲和十九首匈牙利狂想曲。玉瑶最为熟练度也是这两部作品。

    但是玉瑶知道现在的她琴艺还没有像她前世那么的高超。就选了一首她平常最喜欢弹的《D小调奏鸣曲》。

    在玉瑶看来《D小调奏鸣曲》虽然是单乐章,但其内容表现的幅度广阔,表现手法显示出李斯特的独创个性。但是玉瑶却最喜欢他里面所表达的意思。
第八十三 京大音乐学院(加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