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张 分不开(1/1)
作者:极度疯狂A
    而且黎家在之前已经跟古家定下了这门亲事,这件事整个古武世家层面,以及一些门派都是知道的,结果最后黎姿没有嫁。这就让古家很难看了,他们的脸面没处安放了,所以就跟黎家翻脸了,决定老死不相往来。然而实际上黎家的很多产业都在西方,所以,因此损失惨重!”

    整件事的来龙去脉叶枫大致是清楚了,他问道:“那你的意思是说黎家的人会把黎姿抓回去,然后再嫁给古家?”

    “这怎么可能呢。古家的人是不会跟黎家来往了,你就算想嫁人家也不会同意的。到时候更是让黎家丢脸了。”

    雪梨打开车窗将香烟丢了出去,说道:“之所以要抓黎姿,只是因为黎姿姓黎而已。抓到了就会被关在家里,家法处置。”雪梨顿了顿说道,“至于家法虽然我不知道是什么,但是恐怕……只要是黎姿被抓了,恐怕我们以后就很难见到她了。”

    “你怎么知道的这么多呢?王会长知道这些事情吗?”叶枫觉得这件事可不是什么小事情,便是急忙问道。

    “王会长不知道。这些都是黎姿以前跟我说过的。这次我也只是自己觉得会有什么事儿发生,或许黎姿就吉人自有天下了呢。毕竟上次黎姿咱们不也去了北方吗?不也是顺顺当当的从北方回来了,甚至黎姿还给她弟弟打了电话,让他们帮忙解决了虎门堂的人吗?”

    “我觉得这种事情还是要跟会长说一下。”叶枫说道:“让黎姿调回来就不会有这种危险了,不是吗?”

    “那你可以跟王会长建议一下。”雪梨淡然一笑,随后说道:“有些事情,其实是要黎姿自己面对的。这件事是逃不掉的,就算这次逃掉了,早晚有一天她是要面对的,不管怎么说她都是黎家的人,这是不争的事实。”

    “嗯,你说的也有道理。”叶枫点点头,有些事情不可能都顺心顺义的,正如人生当做没有一帆风顺的事情,都是要一路坎坎坷坷走过来的。

    车子不知不觉已经开到了湖与树小区,叶枫停好了车子,跟雪梨一起走下来,“上楼去住吧?”

    “你是知道的,我已经习惯了。”雪梨摇了摇头说道。

    “那好吧。我上去了,你小心点。”叶枫知道怎么劝雪梨她也不可能上楼去住的,索性就转身自己上楼去了。

    到了楼上孙杏儿已经去睡觉了,严轻语、张筱筠两人还在客厅里面聊着天看着电视。见到叶枫回来了,张筱筠就起身走了过去,颇有贤妻良母的架势,帮着叶枫脱了外套,说道:“累了吧?去张大哥那边了吗?”

    “去过了。”叶枫点点头,坐在了沙发上,拿了一个苹果咬着吃。

    “大圣,张大哥的情况真没问题吗?”严轻语再次关心的问道。

    “我都说了,肯定没问题的,有我在能有什么问题呢。”叶枫笑着说道。

    “是啊,轻语你就别担心了,有大圣哥,张大哥肯定没有事儿的。”张筱筠安抚着严轻语说道。

    “嗯。没事儿就好。毕竟零零姐是咱们介绍给张大哥的,他要是有了什么事儿,到时候零零姐跟着也吃苦啊。”

    严轻语想的还是比较多的,当然了张筱筠也想到这些问题了,不过张筱筠是十分相信叶枫的,所以她并没有怎么的担忧,叶枫说能够给张大哥治疗好,那么就肯定会治疗好的。张筱筠会很盲目的相信叶枫的。

    这不能说好不好的问题,只能说叶枫在张筱筠的心里面的地位非常的高而已。毕竟,张筱筠暗恋了叶枫好几年呢,从大学开始一直到毕业。原本她以为毕业了就不可能跟在发生任何的交集了,可谁能想到她梦想成真了,真的成为了叶枫的女朋友呢?

    “对了,有个事儿想跟你们两个商量一下,中海一医准备派我出国学习交流。”叶枫将吴在先跟他说的事情给严轻语、张筱筠说了一遍。

    “这是好事儿啊。出国长长见识也是不错的啊。要去多久啊?”严轻语开心的说道。

    “是啊,这可是千载难逢的机会呢。这要是当年在学校,听到谁出国了,那可是羡慕的不得了呢。”张筱筠说道。

    “好事当然是好事儿了。”叶枫点了点头,其实这对于他来说跟好事儿不好事儿没有关系,他的医术那是非常高强的,出去根本也谈不上是去学习,有很多程度出去之后还要教给别人东西呢,他之所以去就是因为吴在先,或者说他是中海一医的人就要听院长的安排。

    叶枫对中海一医还是非常有感情的,毕竟他一出学校,实习的地方就是在中海一医,要不是有中海一医,他还指不定现在还在酒吧做服务员呢,当然了秦越人一生的医术这也是分不开的。

    “中海一医有两个名额,第一个给我了,第二个准备让你们两个其中一个去。或者是你们两个都想去的话,就让吴院长在跟上面沟通一下。”叶枫看了看两个妮子,说道:“我就是想跟你们商量一下这个事儿。”

    “那我们两个肯定是都想去的。”严轻语直截了当的说道:“不过,我们两个不可能都跟着你去。都去了孙氏美肤公司要不要了,车间那边必须要有人盯着的。所以我跟筱筠之间只能跟着你去一个人。还是让筱筠跟着你一起去吧,她照顾人好在外面也能好好的照顾你。我就不去了,在家里面等着你们。”

    “轻语,还是你去吧。我在家等着你们,你也跟我一样会关心照顾大圣的。”张筱筠急忙说道。

    “我可不行,我连我自己都照顾不好呢。我这一身的公主病才好多久啊。你去吧,筱筠我是真心真意的,咱们都是姐妹的,以后要在一起过一辈子的。”严轻语拉住了张筱筠的手说道:“要是我比你能照顾好大圣的话,那我肯定会当然不让的,毕竟还是你比较细腻的。所以你照顾大圣我很放心的。”

    “好吧。那我就跟着大圣哥一起去。只是委屈了轻语你一个人在家了。”张筱筠说道。

    “怎么是我一个人呢,还有杏儿啊。”严轻语说道:“到时候也可以让杏儿的同学来家里住,或者是让李欣姐也来家里。这样还有什么担心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