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32章 超自然的人(1/2)
作者:极度疯狂A
    “就让他走吧。”王勇叹了一口气,随后片刻就振作起了精神说道:“不要紧,咱们这样杀不了他,还有千千万万种的方法能够解决掉他的。”

    “杏儿,你没事儿吧?有没有受到惊吓?”叶枫将孙杏儿送到了学校里面说道,“要不,你最近就不要上学了,就在家里面待着吧?”

    “哥,我没事儿的,你都问我好些遍了,而且我在学校里面能够有什么事儿啊。他们不敢在学校里面怎么样的。我以后注意点就是了。你放心好了,我不会轻易相信谁的话了。”孙杏儿说道。

    “那好吧,电话要随时开机,有事儿第一时间给我打电话,还有尽量不要自己走,干什么去都跟大家同学一起。”叶枫就这么一个妹妹,那对待她可是十分的疼爱的。

    “好了,放心吧,哥,倒是你可要注意一点啊。”孙杏儿安慰的说道。

    “嗯,我会的。”

    叶枫从医科大学离开的时候,他就琢磨着,现在的情况非常的不妙了,于是他并没有回到中海一医而是去找林武夫了。

    现在张家兴的私立医院还没有完工,然而张家兴的情况还需要调养调养,反正林武夫也没什么事儿,他就多在这边忙活忙活。

    不过,医院的装修也接近到了尾声了,再忙也忙不了多久了。

    林武夫见到叶枫来了,便是道,“东子,你不用老往这边跑的,这里有我,万事大吉的。”

    “我肯定相信林大哥你的。不过今天我来是有点事情找你商量。”叶枫说道,“咱们出去说?”

    “行。出去说。”林武夫跟着叶枫上了车子,两人在车上面就聊了起来,叶枫将许耿斌的事情,以及现在孙氏美肤公司停业的事情都讲诉了一遍,以及李欣、孙杏儿的事儿也都是说了一下。林武夫听后攥紧了拳头,愤怒的说道:“东子,你告诉我那个人现在哪,我过去杀了他!”

    “林大哥,别冲动,我也想杀了那个许耿斌,但是不到万不得已的时候,最好还是不要动他,毕竟他的家庭不一般,一个跨国集团可并非是咱们想象中的那么简单的。”

    叶枫得跟林武夫说明白了,可不能就这样去找许耿斌去,那样杀了人的话,事情可就真闹大了,“我其实过来跟你说这些的事儿的主要目的,就是让旭日保安公司的人去暗中的保护轻语、筱筠等人的安全,即便是不能够完全的保护他们的安全,在他们身边盯着一点,有了什么事情也好及时的告诉大家。”

    “好,东子还是你想的周到,既然他们都这样做过了,可能还会去对其他人下手。”林武夫点点头,说道:“东子,你说需要多少人?”

    “大概需要十多人吧。不用每个人身边都有好几个人,能够达到每个人身边两个人就好了。就想我之前说的那样,也未必要他们保护安全,到时候有个什么事儿,他们能及时通知也就好了。”

    叶枫说道。

    “十多个人?没问题。”林武夫想也想的说道,“我马上就给熊芬打电话,让她立刻安排。”

    “行,那就麻烦林大哥你了。”叶枫笑了笑说道。

    “东子,你这话说的。咱们之间用说这些吗?什么麻烦不麻烦,我从什么都没有到现在,所有的一切不都是你给我的吗?”林武夫说道,“我的一切都是你的,何谈麻烦。”

    “熊凤姐是你自己争取的,跟我没关系。”叶枫笑了笑说道。

    “嘿,这个你要我也不能给你,那是我媳妇儿。”林武夫挠了挠脑袋笑着说道。

    “对对,谁也没人说是别人的媳妇啊。”

    叶枫跟林武夫商量完了保护大家的事情,就直接回到了中海一医当中,现在至于医药公司上面的事情,他也是束手无策,当然他谁也没有去找,因为这件事就算是找人帮忙了,也很难帮到他的。
弟32章 超自然的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