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零三 冬雨·13(1/1)
作者:金氏仓管
    兔子被逼急了都会咬人,何况是三秦大地养育出来的汉子,怎么会像是寺庙里的那些母胎泥塑一样,没有丝毫的火气呢。

    羊拐在发现自己期望的射击间歇已经彻底无望之后,从怀中掏出了最后的存货,一枚看起来十分奇怪的手榴弹!

    朱胜忠趴在屋顶上看得清楚,那枚手榴弹从外形上看,与其他的手榴弹到没有太大的区别,只是,谁能他,这打着绷带的手榴弹是个什么意思,尤其是上面还十分骚包的系了一个相当对称的蝴蝶结!看着羊拐根本不理会与自己擦身而过的子弹,反而很是爱惜的把那个已经塌下去的蝴蝶结重新整理好后,才一把拉开了引信,随手就甩到了那些还在开枪的小鬼子的区域。

    已经逼近墙角的小鬼子们看着这个,冒着烟小可爱在空中划过了一条优美的弧线后,摔落到了地面之上,还想着小鬼子的方向滚动了几圈,而空中则是留下了一道袅袅青烟,之前支棱起来的蝴蝶结,也因为吸满了雨水,被冻的只能紧贴着手榴弹,那样子,好不狼狈。

    小鬼子们在看到这个已经十分狼狈的小可爱之后,也没有人在顾得上要开枪压制那个躲在墙角处的敌人,慌忙地向着后面退去,以躲避接下来的爆炸,生怕自己跑得慢了,会被这个要发怒的小可爱给送回老家!已经见识过几场爆炸他们,此刻是看到这种爆炸物就心惊胆战,实在是被炸怕了啊。

    今天的第一场爆炸,就让已经遭到重创的第一小队几乎全灭,那些四分五裂的焦黑尸体此刻还在享受着冬雨的冲刷呢。在刚才路过的时候,试问谁没有偷偷的瞄上两眼呢,那种情景,着实令人印象深刻。

    第二场爆炸,要不是他们这些人没有及时跟上长谷部久信的节奏,恐怕也会像那些被他们紧急救治的袍泽一样,抱着自己的伤口,哀嚎不止。

    而第三场爆炸,嗯···虽然还没有看到现场的具体情况,可看着粮仓升起的滚滚浓烟,就知道那些人已经凶多吉少了。

    在经历了这么几场爆炸之后,试问,幸存下来的这几个小鬼子,谁看到这东西,心里不发憷呢。

    缩在墙角的羊拐,看到小鬼子在自己祭出了小可爱这个大杀器之后,如自己所愿的停止了开枪,在第一时间,就立马从墙角处探出身子,对着还在向后移动的小鬼子就是一枪,挽留下一个归家心切的小鬼子之后,就又缩回了之前藏身的墙角处。快速的拉动枪栓,退出弹壳,子弹上膛之后,又是一枪打出,只是这一枪,没有建功,飞向了远方。

    而那枚冒着硝烟的小可爱,此时在吐出了最后的一口气之后,就那么静静地躺在了地上,无声的嘲笑着那些没有脑子的存在。

    “我我草,这尼玛都行!!!”屋顶上的朱胜忠看着羊拐用这枚精心装饰过的“大杀器”。如此简单的就把即将把他逼到绝路的小鬼子给吓退,还趁机干掉了一个小鬼子,一句赞叹脱口而出!

    还在靠着火的马超,先是听到持续不断的枪声停下后,紧接着就是朱胜忠诧异的话语,脸上不自觉的露出来一抹思索的神色,不过,随后就是轻笑着摇了摇头,再次享受起火焰带来的温暖。

    已经撤离出一段距离的小鬼子,在发现那枚小可爱只是一个幌子之后,给气的三尸神暴跳,五灵智升天!八嘎八嘎的声音不断响起!怒气冲冲的就向着这个戏耍他们的敌人发起了进攻!枪法好的小鬼子,也不在开枪掩护,而是端着枪,紧盯着墙角处,等着羊拐再次露面的时候。可羊拐就像是成精的王八也一样,根本就不露面,死死的藏在了墙角处的这个乌龟壳之中。

    而经过了小可爱的这么一拖延之后,刀子总算是上气不接下气的赶到了预定的位置,连续的深呼吸之后,总算是平缓下来了自己的呼吸,远远地就拿起手枪就对着背对自己的小鬼子发出了之前说好的信号!接着,就藏到了一处民居的门洞了。

    屋顶上的朱胜忠,在看到走在队伍最后的小鬼子倒下了一个之后,知道这是刀子已经到位了,也对着自己早就选择好的目标,扣下了扳机。街道上的队伍之中一道人影,应声而倒。

    连续的两声枪响,也让那些还在瞄准的小鬼子们慌乱了起来!纷纷转动着脑袋,想要发现刚才对他们开枪的敌人藏在哪里。

    藏在门洞中的刀子,缓缓地从腰间掏出一柄三菱军刺,反手咬在嘴中,邪魅的一笑。静静地等待着随后的时刻。

    屋顶上的朱胜忠看着在下面街道上宛若无头苍蝇一般的小鬼子,接连开了两枪,才被小鬼子发现。就在向他瞄准射击的时候,羊拐这个老无赖,又从街角冒了出来,对着小鬼子在开一枪!又是一个小鬼子应声而倒,躺进了冰凉的水洼之中。

    正面以及屋顶的攻击,令这些小鬼子应接不暇。就他们目前所处的位置,根本没有一个可以同时防御来自上方和正面攻击的角落。正面羊拐的攻击还好说,毕竟距离够近,只要有机会,就可以把他干掉。可是那个趴在屋顶上的朱胜忠,就令这些小鬼子无可奈何了。

    受限于位置原因,他们看到的朱胜忠只有半个脑袋而已。想要打中他,在平日里倒也算不上多么的难做,只要好好瞄准一下,基本上都可以把他打下来。只是现在的这个情况,哪里有时间,让他们好好的瞄准啊。

    剩下的十几个小鬼子在简单的交流之后,决定后撤。不在这里与这两名敌人继续对峙下去,毕竟,他们一直处于被压制的位置啊。

    朱胜忠看到小鬼子开始交替掩护,进行撤退后,也不着急,依旧是按照着自己的节奏,不紧不慢的向着小鬼子开着枪,再留下了两个跑得慢的小鬼子之后,成功的把他们逼到了刀子藏身的门洞之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