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九八 大结局(1/2)
作者:金氏仓管
    “这是发生了什么情况?怎么小鬼子的守卫力量增强了这么多?”就在刚才,趴在屋顶上的马超看到日军司令部的大门处警戒岗哨的人手增加了一倍,而且,在周围巡逻的那些巡逻队的巡逻频率也提升了不少。

    “这绝对是有大鱼啊!!!”虽然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但是出于一名战士的直觉,在看到小鬼子如此慎重,就足以告诉马超,这肯定是有对于小鬼子十分重要的事情。

    一直忙于制作艺术的马超在这段时间中,可以说是完全与外界中断了联系。而且,自身处在这种敌人的腹心之地,所能够获得的情报也是少的可怜。所以,对于日军已经安排畑俊六这名陆军大将来接替朝香宫鸠彦王担任华中军司令官一事也是毫不清楚。

    若是按照正常的任务执行程序来说,在出现这种不可控状况的时候,应该立即撤退。但是,本着艺高人胆大的原则,马超还是决定留下来看看,万一是什么好事呢。

    随着天色逐渐亮起,本来影影绰绰的司令部大门此刻显得十分的清晰。而在大门口的两侧,也有着一些日军军官,在三五成群的聚集在一起,在等待着什么。

    司令部办公室内,已经穿戴整齐的朝香宫鸠彦王闭着双眼,静坐在办公桌后的椅子上。而被他擦拭了一夜的指挥刀,已经被安稳的放置在刀架上,等待着新任主人的到来。

    “畑俊六大将,应该快要到这里了吧。”并未睁开双眼的朝香宫鸠彦王忽然开口,淡淡的问道。

    “是的,亲王阁下。按照时间推算,应该还有十五分钟就应该抵达了。”站在角落中的侍从官中尾利兵卫轻声回答道。

    “走吧,咱们去迎接一下,新任的方面军司令官吧。”朝香宫鸠彦王睁开双眼,语气萧瑟的说道。一夜未睡的他此刻双眼之中布满的血丝。

    “嗨。”侍从官中尾利兵卫应了一声后,就拿起一旁挂在衣架上的大衣,披在了已经站起身朝香宫鸠彦王的身上。随后,就走在他的身后,一起向司令部门口走去。

    此时,乘坐着畑俊六大将的车队,也已经拐过了街角,奔着司令部的位置而来。

    马超趴在屋顶上,静静的看着那个已经站在那群日军军官中央的那个家伙。说实话,在没有瞄准镜等辅助工具的帮助下,马超并不能确认那个人的具体身份。但是看着他所处的位置,已经刚刚在到来时所有军官对他行礼的样子,这个人哪怕不是朝香宫鸠彦王恐怕他的地位也是相当高的。

    而且,在那群日军军官前不时升腾而起的一团团的白雾,也在无声的印证着马超的猜想。

    所以,马超决定,不再继续等待了,稍微调整了一下自己的位置后,就放缓呼吸,静气凝神的瞄准起就在日军司令部大门口不远处的下水道井盖起来。说实话,只凭借步枪上的机械瞄具去瞄准一个只有一米左右的椭圆形物体,这个难度并不大。

    真正的难度在于,跳弹!毕竟是以一个极大的角度去射击,子弹与井盖所形成的角度十分的巨大,这么说吧,在这种情况下,产生跳弹的几率可谓是百分之百。

    所幸,马超并不需要这个。他需要的就是子弹击中井盖时,因为碰撞而产生的火花!毕竟在井盖之下,就是已经挥发的汽油气,只要有一颗火花,就足以引燃它,然后艺术就产生了。

    但是,开枪的机会只有一次!到时候一旦没有达成所设想的状态,那么,朝香宫鸠彦王以及站在这里的那些小鬼子,绝对会立刻消失的无影无踪。在这时候,哪怕在二次射击并成功引燃之后,造成的战果,也是微乎其微的。

    就当马超已经把自己的状态已经调整到最巅峰后,准备射击的时候,从街道的东侧,驶来了一列车队,好死不死的直接停在了那个下水道井盖上面,这一下子就打断掉了马超的动作。

    这列车队,正式日本陆军大将畑俊六所乘坐的车队,由于视野的关系,马超并没有发现他的存在。因此,才导致了现在这种局面的出现。

    无奈之下,马超只能暂时停止射击,心中盼望着这列汽车尽快离开这里。

    畑俊六在走下车的一瞬间,就闻到了一股汽油味道和臭鸡蛋味道混合的气味直冲脑门。带着白手套的手立刻就遮掩在了口鼻处。这一动作令在场的这些以朝香宫鸠彦王为首的这些日本军官们的脸色全都黑了下来。

    畑俊六对天发誓,刚才遮掩口鼻的动作绝对只是下意识的反应,根本没有任何想要羞辱这些人的意思。在看到在场的这些人脸色都十分难看之后,连忙把捂着口鼻的手放下来后,摘下了那双洁白无比的手套。并且在脸上挂出了友善的笑容后,连忙大步向着朝香宫鸠彦王的位置走去。
第二九八 大结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