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四十二章再遇故人(1/2)
作者:唐晓云
    在神魔战场之中,到处分布着密密或大或小的空间裂缝,这些空间裂缝没有人知道通向何方,只知道隔上一段或长或短的时间之后,便会有一些异世界的奇异怪物通过这些空间裂缝来到神魔战场之上。

    这些怪物有的无比凶残,以战斗为生,为战斗而死,有的则是阴狠狡诈,精通各种各样的魅惑法术,总是能把人玩弄于股掌之间,还有些干脆就是奇形怪状,根本就是虫子、石头、污血,连个人形都没有。

    不过,这神魔战场虽然危险,可是这些异世界来的生物却同样带来了许许多多天云十四州所没有的各种奇物宝贝,吸引着数之不尽的修士前去淘金。

    因为这股淘金的浪潮,使得神魔战场一度非常混乱,甚至有些异世界来的怪物还趁着混乱逃到了天云十四州的其他地方。

    为了解决这样的乱想,天云十四州上数十个元婴境的修士联手,在神魔战场外布下了强大的禁制,让这片区域只有筑基境的修士才能进入。

    进到神魔战场中的筑基境修士们虽然同样的混乱,但好在这些修为不高的底层修士在破坏力上远远比不上元丹境的诸多大佬,无论他们怎么折腾,对神魔战场外的禁制都不会造成太大的影响。

    随着时间的推移,原本热闹的神魔战场也在这样的混乱之中渐渐的沉寂下来,虽然到了今日,依旧有着无数的筑基境修士闯入其中,或是寻找宝物机缘,或是纯粹的拿这里的怪物磨练自己。

    在一个巨大的空间,裂缝之下,两拨人马正在激烈的争斗着,这两拨人马之中,一方是两男三女五个年轻的筑基境修士,修为也不高,唯有领头的那个女子到了灵台境,其他的四人都是刚刚筑基的神通境修士。

    而与这五人争斗的另一方,却是十几个穿着黑袍的凶恶修士,这些黑袍修士明显实力强了许多,绝大部分都有灵台境的修为,领头的一个尖嘴猴腮,面目猥琐丑陋的男子更是修炼到了神府境。

    好在这个人的深念并没有修炼圆满,也没有铸造出自己的专属法宝,否则的话与他对敌的那个灵台境女子怕是两三个回合就要束手就擒。

    只见这猥琐男子举手投足之间便控制着十几条法力凝结而成的土黄色巨龙,接连不断的朝着对面的女子冲击过去。

    如果是普通的灵台境修士,被这十几条法力巨龙冲击,早就稀里哗啦的溃败下来了,可是对面那女子却是祭起了一个雪白的珠子,那珠子落下道道白芒,将她牢牢的护持住,任凭那些土黄色的巨龙如何冲击,也是纹丝不动。

    看着那雪白珠子,猥琐男子脸上露出一丝憋屈之色,他明明修为法力神通都比对方强得多,可是对面那个女人却是凭着一件厉害之极的法器,硬是接下了他的全部攻击手段,如同一个坚硬的乌龟壳一样,让他有种束手无策的感觉。

    不过也正是这种束手无策,让他看向雪白珠子的眼神之中充满了贪婪。要知道他现在已经修炼到了神府境,修炼到神府境圆满也只是时间问题,到时候只需要凝练一件本名法宝,就有冲击元丹境的资格了。

    可惜的是,本名法宝的凝练不是那么容易的,首先你得拥有一件极品法器,然后再用自己的精血法力将这件极品法器淬炼得与自身融为一体。

    将法器和自身融为一体所需要花费的时间和精力先不去说他,仅仅是“拥有一件极品法器”这一点就难住了无数的散修。

    要知道普通的法器随处可见,可是普通法器和极品法器的差距,就如同大街上随处可见的废铜烂铁和珍贵的黄金铂金之间的差距一样大——同样都是金属,可是两者在价值上却完全不在同一个档次之上。

    而现在,这个面目猥琐的男子终于遇到了一个极品法器,而且还是在一个修为不如自己的女修手中拿着,这让他杀人夺宝的心思越发的浓重,攻向女子的土黄色法力巨龙上的力量也一次比一次更重。

    在这猥琐男子的攻击之下,对面那个一身紫色衣裙,看起来高冷艳丽的女子虽然面色上依旧是一片沉着,可是心底却是开始渐渐的慌了起来。

    她头顶上的雪白色珠子名为雪魄珠,是她的师父送给她防身所用的,这件法器的威力自然大得难以想象,别说对面那猥琐男子还没有凝练本名法宝,即便是一个拥有本名法宝的修士全力攻击,雪魄珠也完全能够挡得下来。

    可是这雪魄珠虽然厉害,但是却并非没有弱点。

    雪魄珠的弱点,就是她自己。她要推动这雪魄珠是需要消耗她自身的法力的,而且雪魄珠受到的攻击越强,她的法力消耗就越大。

    尽管她的法力比同阶的修士要浑厚许多,可就在不久之前,她和他的那些同门才刚刚和一个全身都是污血的诡异怪物大战了一场,一身的法力早就消耗得七七八八,现在能够挡住这群黑袍人,已经算是他们神通玄妙了。

    想到这些,女子忍不住用眼睛余光朝着自己的那四个同伴看了过去,却见他们在黑袍人无数神通的狂轰滥炸之下节节败退,显得有些狼狈不堪,不过好在这四人联起手来竟是组合出一套简单的四象剑阵,激发着强大的剑气,勉强将那十几人的攻击给抵挡住了。
二百四十二章再遇故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