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三十章恶魔化身(1/2)
作者:唐晓云
    破开这些疯狂、凶残的意志干扰,唐云很快就看到了那青铜魔隐藏在窍穴之中的元魂。

    那青铜魔的元魂,和唐云修炼了摩诃镇狱经之后的元魂有些相似,都呈现出一种漆黑的颜色,不过这青铜魔的元魂所幻化的形态,却是他自己本身的模样,头上一对尖锐的犄角,手脚上都长着锋利的爪子,背上还有一对蝙蝠翅膀一样的肉翅。

    正副模样,看起来极为凶残恶毒。

    不过此时此刻,这青铜魔的元魂也就只是看上去凶恶了,他的元魂所幻化的恶魔之身上面到处都是大大小小的伤痕,整个元魂之身也是闲的有些虚幻,似乎下一刻就会散去形体,重新化作一团元魂精气一般。

    这个青铜魔不仅仅是肉身受伤很重,便是他的元魂也受了很严重的伤,也正是元魂上面的这些伤痕,让他陷入了昏迷之中。

    看着那青铜魔一动不动的残破元魂,唐云哪里还会犹豫,兴奋的扑到青铜魔元魂的跟前,一口便咬了过去。

    无声无息的,青铜魔的元魂被唐云的元魂化身硬生生撕下来一大块,咀嚼两下便吞下了肚子。

    一时之间,唐云只感觉那个化身元魂在吞下了青铜魔的元魂碎片之后,陡然之间就变得强大了几分,更有一段≯∈,..又一段属于青铜魔的记忆钻进了她的脑海。

    这个时候,唐云才知道,原来吞噬他人的元魂,不仅仅是吞噬元魂能量,更是可以将别人的记忆据为己有!

    这青铜魔的记忆也许对其他人来说只是一段杂乱无章,毫无用处的信息,可是对于需要领悟地狱道意境的唐云来说,青铜魔的记忆无意是一笔极为珍贵的财富。

    看到了好处的唐云立刻便加快了吞噬青铜魔元魂的速度,一口接一口的将那青铜魔的元魂撕碎了吞下肚子,不过片刻功夫,那青铜魔硕大的元魂之体便被她吞噬了大半。

    一直到这个时候,那一直都处在昏迷之中的青铜魔这才回光返照一般的清醒了过来,而且一醒过来便极为凶残的朝着唐云一口咬过来。

    不过这个时候清醒过来已经没有了任何翻盘的可能性,任凭那青铜魔再怎么凶残,损失了大半元魂的他随着时间的推移变得越来越虚弱。

    大半个小时之后,唐云将不断咆哮着的最后一缕青铜魔元魂碎片吞噬炼化,整个青铜魔的元魂终于被她彻底的炼化一空。

    而就在唐云彻底的将青铜魔的元魂吞噬的一瞬间,她立刻便感觉到,自己的这个元魂化身和这个青铜魔的身躯之间已经有了一种若有若无的联系。

    现在她的元魂化身和青铜魔肉身之间的联系还并不紧密,若有若无断断续续,想要彻底的将这个肉身掌控,还需要花费很长一段时间来淬炼融合,只有当元魂和肉身完全融为一体了,夺舍才算是真正的成功了。

    吞噬掉了青铜魔的元魂,唐云大大的松了口气,元魂化身自去和肉身融合不说,唐云的本体也没有闲着,只见她双手按在那青铜魔的胸口,磅礴的真气源源不断的涌进青铜魔的体内,太清回仙术也在同一时刻施展起来,不停息的修复者青铜魔肉身的伤势。

    消耗掉体内三分之一的真气,唐云才堪堪将青铜魔的伤势治愈,而这个时候,她的元魂化身也初步的和恶魔肉身融合在了一起。

    唐云将铁笼子扒开,她的恶魔化身动作机械的从里面钻了出来,那模样就像是一个牵线的木偶一般,明眼人一看就知道有问题。

    好在这里是熔炼堂名下的熔炼室,这个地方除了每月的月底放假前会有人来回收铁精之外,平日里都是禁止外人进入的。

    恶魔化身脚步踉跄的行走了几步路之后,逐渐的便流畅起来,时不时的还可以做出挥手或者踢腿之类的动作。

    看着在石室之中不停坐着各种奇怪姿势的恶魔化身,唐云再一次生出了那种极为怪异的感觉,试想以下,自己突然被分裂成了两个视角,两个思维,而且还同处一室的看着对方,那种状态实在是有些诡异。

    一直过了两三个小时,唐云自己倒是从那种视觉和思维分裂的怪异感中脱离了出来,可是恶魔化身却是遇到了不小的问题。

    青铜魔的身体结构同人类和蛇都不一样,大体轮廓有着人的模样,可是背上多了一对翅膀,屁股上多了一条尾巴,这些身体结构的变化使得恶魔身躯的重心和平衡点都和人类完全不同。
一百三十章恶魔化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