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三十五章诡异漩涡(1/2)
作者:唐晓云
    这干尸的元魂弱小得超乎了唐云的想象,便是一只虫豸的魂儿怕是都比这干尸更强,不过这样更好,能省下她不小的力气。↖,

    心念转动间,唐云的这个元魂化身便飞快的扑向干尸残存的地魂碎片,三口两口便将这地魂碎片吞噬得干干净净。

    元魂被吞噬,刚刚还凶悍得如同上古凶魔的干尸立刻便如同被人施展了定身咒一般不再动弹,不过它抱着唐云血淋淋大腿的模样却是怎么看都是血腥狰狞。

    现在终于解决掉了这干尸的元魂,唐云大大的松了口气,刚想要叫一声“吓死宝宝了”便突然捂着脑袋惨叫了一声。

    却是她那元魂化身,在吞噬掉干尸残缺的地魂之后,竟是渐渐的开始和干尸的躯体融合在了一起,等她发现的时候,这种融合已经不可逆转了!

    “要不要这么坑爹啊?”唐云把缺了一大块血肉的腿从干尸一双干瘪的爪子中抽出来,却没想到这个干尸“嘭”的一声便压在了她身上。

    本就没能顺过气来的唐云挨了这么一下,立刻便被砸的直咳嗽,双手本能的一推,将干尸推飞出去五六米远后才重重的摔到地上。

    “唔——”

    那干尸被摔了一下,唐云脑袋又是一痛,她倒是忘了她自己的元魂化身正在和这个干尸的躯体相互融合,这一摔之下,震动到了干尸躯体中的元婚化身,这份疼痛自然也是需要她来担当了。

    “妈蛋的,我特么今天怎么这么倒霉!”

    抱怨版的嘀咕了一声,唐云飞快的施展着太清回仙术,将自己身体上的伤口处理了一下,随便便就地盘坐下来,集中精神开始感知那干尸躯体中的元魂化身的状态。

    这一番探查,结果依旧没有任何改变,元婚化身和干尸躯体融合得越发紧密,现在若是毁掉这个干尸,她的元魂化身也会随之毁灭。

    轻叹了一口气,唐云自己也没想到,她的第二个化身就这么匆匆忙忙的完成了夺舍,只是不知道这次毫无准备的化身夺舍会不会对自己造成什么不好的影响。

    元魂化身和干尸的融合不可逆转,可是融合的速度却超乎想象的缓慢,一连过了接近十天的时间,融合才算是初步的完成。

    也幸亏这个地方是干尸的地盘,附近也留下了这个干尸的气息,让一般的鬼物根本就不敢过来乱晃悠,这才让唐云安安稳稳的呆了十天。

    十天之后,同样是在这一段漆黑的洞穴之中,一个干瘪不停的做着迈步或者出拳一类的动作。这个干瘪的身影正是那个倒霉的干尸,此刻却是已经被唐云炼化成了自己的第二个化身。

    虽说对于这第二个化身的外貌形象很是不满意,可这个化身的实力却是无可挑剔。

    这干尸身体之中并没有真气的存在,也用不出任何的法术,可是这干瘪了的肉身却是强大得让很难以想象,即便是她的恶魔化身在肉身上也是远远不如这个干尸。

    这般怪异的状态让唐云颇为惊奇,怎么也想不明白这干尸到底是怎么形成的。

    想了许久没有想通这个问题,唐云也就懒得再纠结下去,正好现在她将这强横的干尸练成了自己的化身,这副躯体的主人便换成了自己,这个身躯再怎么强大,最后也是便宜了自己。

    有了这个干尸化身,唐云总算是恢复了对魔气的感应,而这个时候,她才惊讶的发现,这摩云洞中的魔气相比之前发生了不小的变化。

    浓度倒是没什么变动,可是在干尸化身的感应之中,摩云洞的魔气却比之前恶魔化身还在时所感应到的要活跃了不少,其中隐藏着的疯狂和毁灭一切的特性甚至都有些接近此刻恶魔化身所在的三阳地狱了。

    感受着摩云洞中魔气性质的变化,唐云心头不由得升起一丝好奇心,在干尸化身的带领下,朝着摩云洞深处,魔气最为浓郁的地方而去。

    这摩云洞深不可测,不知道走了多少里路,这一路之上又杀了多少阴魂鬼物之后,唐云不得不停下了脚步。

    她现在正站在一个六七米高的巨大地下通道之中,这个地方魔气的浓度又提升了数十倍,甚至不需要干尸化身,她的本体都能清晰的感应到这里的浓郁魔气。

    这种程度的魔气可不像摩云洞上层那稀薄的魔气一样。
一百三十五章诡异漩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