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三十六章死亡的世界(1/2)
作者:唐晓云
    唐云在地上趴了半个钟头才终于从那种天旋地转的眩晕中缓过气来,爬起身来左右看了看,却发现她此刻正身处一座废弃的城市大街之上。

    就在她头上十几米的地方,悬浮着一个七八米高的大漩涡,那个大漩涡正在不断的吞噬着四周的魔气和尸煞、鬼煞。

    那大漩涡便是通向摩云洞的通道,只是不知道这个通道是自然形成的,还是天门的强者人为设置的。

    这座城市已经废弃了很长时间了,到处都是残垣断壁,许多地方都有被烟火熏烤过后的痕迹,从这些痕迹可以看出来,这城市已经是在一次激烈的战斗之中被摧毁的。

    这个地方给唐云的感觉非常奇怪,天空中挂着一轮昏黄的太阳,可是在阳光的照射之下,非但没有让人感觉到温暖,反而是让她生出一种阴寒之感。

    四面八方到处都弥漫着浓郁魔气,要不是这些魔气之中时不时的会夹杂着一道尸煞和鬼煞,她都要以为自己倒了地狱之中。

    这是一个死亡的世界,普通的生灵倒了这里,不出一时三刻就要被空气中弥漫着的尸煞和鬼煞转化成鬼物,就连她这样修为到了练气期巅峰的修士,呆在这个地方也感觉全身上下都不舒服。

    不过,她的本体感觉很难受,可是她的干尸化身在这个地方却是如同回到了水中的鱼儿一样,全身上下都透露着一股舒爽的气息。

    就在唐云左右打量着四周环境的时候,她的干尸化身却是朝着不远处一间看起来保存得最为完好的石质房屋走了过去。

    她的这个干尸化身躯体强悍得不像话,她的本体还在晕菜的时候,这干尸化身早已经从眩晕之中脱离了出来。

    刚刚清醒过来的干尸化身便敏锐的察觉到那石质房屋之中有一股阴森冰冷的气息,早就想要过去查探一番了。不过因为身处陌生世界,生怕有什么危险,干尸化身也只能守着她的本体半步不敢离开。

    等到唐云的本体终于恢复了过来,干尸化身也就不再犹豫,径直朝着那¤¤¤¤,m.¢.c≌om石屋而去。

    那石屋的大门早就已经腐朽破烂,借着天空中昏黄阴冷的阳光,干尸化身可以隐隐约约的看到那石屋之中的大致摆设。

    让唐云感觉有些惊讶的是,那石屋之内竟是摆放着三具青铜棺材,刚刚干尸化身所感应到的阴森冰冷气息便是从中间那棺材之中渗透出来的。

    那棺材里头透出的气息让干尸化身感觉有些危险,便没有第一时间去动中间的那口棺材,而是绕到了左边一口青铜棺材旁,伸手一推,便在一阵金属摩擦的“咯吱”声中将棺材盖子推了开去。

    干尸化身伸出脑袋朝棺材中看去,却见里面躺着一具通体晶莹剔透的水晶骷髅。

    从那水晶骷髅的体型上看,应该是个人类的骨骸,只是不知道为什么,整个骨头如同水晶一般晶莹剔透,纯净得让人心惊。

    那水晶骷髅身上穿着一套金色的道袍,不过也许是因为时间久远,也可能是因为魔气和尸煞的侵蚀,那件金色道袍已经变得腐朽不堪,在干尸化身的碰触之下化作一坨灰灰,散落在了棺材底部。

    看着那水晶骷髅,唐云心头一动,不由自主的便生出一个念头:“这种模样的骨骼,必然是修为通天之人遗留下来的,也许拿来研究一下对自己会有极大的帮助!”

    她的心头生出这般想法,干尸化身便毫不犹豫的伸出手抄那水晶骷髅抓取。

    就在这时,干尸化身突然生出一种极其危险的感觉,几乎是本能的将身子一缩,随后就地一滚想要从这石屋之中翻出去。

    可让她没有想到的是,预料中的袭击来的比她想象的要快乐太多,那干尸化身刚刚翻倒在地上,便感觉腰腹部遭到了一股极强力量的撞击,这股撞击的力量已经远远超越了练气期修士所能达到的极限,便是肉身强悍得堪比筑基期修士的干尸化身使出全力,也远远比不上这一击的力量。

    挨了一下的干尸化身腰腹缩着,如同一条离了水的大虾,“嘭”的一声便撞塌了石屋的一侧墙壁,打着旋在外面的大街上翻滚了四五十米远才总算是卸去了身上的力道,停在了一堆被她这具干瘪身躯撞击而出来的残砖瓦粒之中。

    挨了这么一下,唐云虽然对那黑袍怪物的力量极为惊讶,可是更让她惊讶的,却是她的干尸化身!

一百三十六章死亡的世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