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四十四章灵魂洗礼(1/2)
作者:唐晓云
    看着风少华,唐云嘿嘿一笑,说道:“我还以为你还要在外门待一段时间呢,没想到你倒是比我还先混进了内门。”

    风少华却是说道:“凭我的手段,想要混进内门来,方法多得很。反倒是你,居然这么快就找到个师父,才是真的让我非常惊讶。”

    “运气好而已!”唐云说了一声,“接下来你有什么计划没?我倒是感觉最近修为越发稳固,可能用不了太长的时间就要开始准备筑基了。”

    风少华上下打量了她一番,点着头道:“气息圆润了很多,看来你遇到了一个好师父。放心吧,我会加快进度的,不会耽误你的修行。”

    就在唐云和风少华聊着的时候,叶颖和那个蓝裙女子却是走到了他们两人身旁,叶颖一脸诧异的看着唐云道:“咦?云儿不错啊,这么快就勾搭上一个帅哥,而且这才多少点时间啊,你们居然就能聊得这么熟络了!”

    唐云一翻白眼,说道:“我叫张狗妹,他叫张狗蛋,我们的身份门内有记录呢,我们是兄妹,生活了十几年了,能不熟络嘛?”

    叶颖一脸讶然的看着唐云和风少华,好一会儿才对一旁的蓝裙女子说道:“瑶瑶,看起来我们两个挺有缘的啊,我们两个收的徒弟居然是兄妹!”

    ±,..

    蓝裙女子没好气的道:“谁要和你有缘分来着,一边玩去。”

    说着蓝裙女子又对着唐云和善的笑了笑,说道:“原来你就是狗蛋|子的妹妹啊,我没记错的话,是叫张狗妹?”

    听着这名字,唐云脸上一囧,连忙道:“我给自己取了个名字叫做唐云。”

    蓝裙女子捂着嘴轻轻一笑,说道:“也是,你一个女孩子,又不像狗蛋|子那么大大咧咧的无所谓,顶了个张狗妹的名字实在是太难听了。”

    她这话刚说出来,便见风少华抱怨道:“师父,我说了我现在的名字叫风少华,你别老是人前人后的叫我狗蛋|子啊,很没面子的。”

    蓝裙女子呵呵一笑,说道:“狗蛋|子这名字这么有特色的,比你自己取得那什么风少华好多了,将来你若是能修出法相,凝结元丹,别人老远看着都要大叫一声狗蛋|子真人,那场面……哈哈,我实在说不下去了。”

    风少华一脸无奈的看着自家师父,轻叹着摇了摇头,随后扭过头来对唐云说道:“这个大眼睛美女就是我师父,也是你家小师叔,名字角落林瑶,和你师父是最好的朋友。”

    唐云看了眼叶颖,又看了眼林瑶,很是严肃的点了点头,说了声:“看得出来!”

    叶颖所谓的拜师典礼和别人那种正儿八经的拜师典礼完全不同,她更多的是抱着一种得了一件宝贝,想要找人炫耀的心理,找来了一群要好的朋友,把唐云带出来溜了几圈,宣告了宝贝的归属权,然后就各回各家各找各妈。

    等到太阳落山的时候,前来参加这场名为典礼实为聚会的人都纷纷离去之后,通幽岛上便再一次安静了下来。

    几乎是劳累了一整天的唐云终于如愿以偿的换下了那套粉红色的晚礼服,穿着一身青布短衫在后花园里头蹦跳了好几圈才总算是发泄了今天被那套该死的礼服憋着的精力。

    在练功用的石室里头又度过了一夜之后,第二天一大早唐云便在通幽岛的另一头找到了一座颇为偏僻的小院落。

    这小院子位于两块高耸的山崖之间,距离叶颖居住的地方极为遥远,不过唐云也正是看中了这一点才会选中这个小院子。

    唐云朋友不多,也没有侍女家人,这小院子虽然荒废了许久,可好在有阵法保护,并没有显得破旧,只是院落中和房屋内都积了不少的灰尘。

    面对着不知道多少年累积而成的灰尘,唐云试着打扫了一下,却发现这些灰尘只要稍微震荡一下便会漫天扬起,想要彻底清理干净,怕是肺里面要吸进去不少的pm2.5。

    虽然说现在的她早就已经将肺部的窍穴凝练完成,肺部真气的流转,可以时刻的保护肺部不被尘土侵染,可是长时间吸进灰尘也绝对不是一件让人愉快的事情。

    不过唐云很快就找到了处理这些灰尘的办法,只见她拿出一个储物袋,将里面的东西全部倒了出来,随后飞到了海边,将这储物袋里面装满了海水……

一百四十四章灵魂洗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